无障碍说明

英超-伯恩利2-1富勒姆取4连胜 客队3分钟连送两乌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2轮,伯恩利坐镇特夫摩尔球场2比1逆转击败富勒姆,取得各项赛事的四连胜。开场仅仅两分钟,许尔勒为富勒姆取得领先。第20和23分钟,布莱恩和奥多伊连续送出乌龙大礼,伯恩利就此逆转制胜。

伯恩利战胜富勒姆

伯恩利此前获得各项赛事的三连胜,而最近4个主场赛事,伯恩利也拿到3场胜利。富勒姆本赛季至今客场不胜,目前排名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富勒姆本赛季前21轮丢了47球,而伯恩利则丢了42球,两支球队在英超失球数上排名第一和第二,是20强中防守最差的两支球队。此番的保级大战,谁能够做好防守,谁就有可能取得胜利。

伯恩利本场排出4231阵型,伍德继续出任中锋,巴恩斯担任影锋,亨德里克和麦克尼尔两翼齐飞,杰克-科克和韦斯特伍德双后腰。后卫线上,塔尔科夫斯基和本-米搭档中卫,泰勒和巴德斯利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希顿。富勒姆方面,米特罗维奇单骑突前,许尔勒和瑞恩-塞塞尼翁构成双飞翼。

开场仅仅两分钟,奥多伊后场送出精准长传,许尔勒突入禁区右翼停球后凌空抽射,球划出美妙弧线直接挂入球门左上角,富勒姆1比0领先伯恩利。在英超赛场3次面对伯恩利的比赛中,许尔勒均取得入球。

第15分钟,亨德里克的远射被封堵,随后亨德里克再度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巴恩斯头球摆渡,麦克尼尔的远射被封堵。第18分钟,巴德斯利右路传中,伍德小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

第20分钟,塔尔科夫斯基禁区内接应同伴左路传中头球鱼跃冲顶摔倒,但却没有形成攻门,禁区右翼的亨德里克大力抽射,球被布莱恩挡入自家球门,伯恩利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23分钟,亨德里克禁区左翼传中,球被回防的后卫奥多伊顶入自家球门,富勒姆后卫在3分钟时间里连送两个乌龙球,伯恩利2比1反超取得领先。

第26分钟,布莱恩角球传中,钱伯斯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三分钟后,许尔勒传中,瑞恩-塞塞尼翁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5分钟,杰克-科克中路分球,巴德斯利右路插上远射偏出近角。第44分钟,麦克尼尔送出传球,伍德的远射被封堵。一分钟后,巴德斯利禁区右翼的攻门偏出远角。半场结束时,伯恩利一球领先于富勒姆。

第51分钟,米特罗维奇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比埃托的攻门打在塔尔科夫斯基的身上弹出底线。第61分钟,布莱恩左路传中,米特罗维奇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麦克尼尔传中,本-米的头球攻门被克里斯蒂封堵出底线。第69分钟,巴恩斯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伍德尝试远射高出横梁。

第73分钟,卡尔尼传球,许尔勒突入禁区右翼的攻门被封堵。两分钟后,勒马尔尚传球,比埃托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79分钟,勒马尔尚传中,比埃托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3分钟,塞里中路分球,克里斯蒂右路插上远射被门将挡出。两分钟后,巴恩斯传球,麦克尼尔禁区左翼攻门被封堵。第89分钟,克里斯蒂右路传球,钱伯斯远射被封堵。最终,伯恩利2比1击败富勒姆,取得各项赛事的四连胜,而富勒姆本赛季客场不胜尴尬仍在延续。

双方出场阵容:

伯恩利(4-2-3-1):

门将:1号希顿

后卫:26号巴德斯利、5号塔尔科夫斯基、6号本-米、3号泰勒

后腰:4号杰克-科克、18号韦斯特伍德

中场:13号亨德里克、10号巴恩斯、31号麦克尼尔

前锋:11号伍德(87分钟,9号沃克斯)

富勒姆(5-4-1):

门将:25号里科

后卫:22号克里斯蒂、20号勒马尔尚、4号奥多伊、13号雷亚姆、23号布莱恩(61分钟,10号卡尔尼)

中场:14号许尔勒(78分钟,7号科巴诺)、5号钱伯斯、24号塞里、3号瑞恩-塞塞尼翁(46分钟,19号比埃托)

前锋:9号米特罗维奇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