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第22轮 水晶宫1-2不敌沃特福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英超第22轮,水晶宫主场1-2不敌沃特福德。

比赛回放

第3分钟,德乌洛费乌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佩雷拉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随后,沃特福德开出直接任意球,佩雷拉于左侧远离球门处小角度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19分钟,沃特福德队换下了受伤的休斯。第21分钟,接到米利沃耶维奇传球后,阿尤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26分钟,库亚特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29分钟,佩雷拉为沃特福德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35分钟,接到霍莱巴斯边路传中球后,迪尼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38分钟,沃特福德队卡斯卡特自摆乌龙,水晶宫 1:0 沃特福德。第40分钟,沃特福德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卡普埃传球后,德乌洛费乌于球门左侧小角度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45分钟,水晶宫队亨尼西换下了受伤的瓜伊塔。

第49分钟,接到米利沃耶维奇传球后,扎哈于球门左侧小角度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61分钟,沃特福德基科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4分钟,接到杜库雷传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一分钟后,汤森为水晶宫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沃特福德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67分钟,沃特福德开出角球,霍莱巴斯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卡斯卡特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水晶宫 1:1 沃特福德。一分钟后,沃特福德队克莱维利换下了。第70分钟,卡普埃为沃特福德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此后,接到阿尤传球后,扎哈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73分钟,沃特福德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德乌洛费乌传球后,迪尼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74分钟,克莱维利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水晶宫 1:2 沃特福德。第76分钟,水晶宫开出角球,接到范安霍尔特传球后,扎哈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78分钟,水晶宫队本特克换下了麦克阿瑟。第83分钟,接到霍莱巴斯传球后,杜库雷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水晶宫队施鲁普换下了阿尤。

第84分钟,水晶宫米利沃耶维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7分钟,水晶宫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米利沃耶维奇传球后,本特克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91分钟,裁判向沃特福德佩雷拉出示黄牌。第93分钟,沃特福德队马西纳换下了佩雷拉。此后,沃特福德克莱维利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96分钟,沃特福德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德乌洛费乌传球后,杜库雷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技术统计

水晶宫本场射门15次,射正6次,控球率55.1%,角球7次,任意球11次,传球408次,抢断32次,越位3次,犯规11次,黄牌1张。

沃特福德本场射门16次,射正2次,控球率44.9%,角球7次,任意球11次,传球334次,抢断15次,越位2次,犯规11次,黄牌4张。

出场阵容

水晶宫(4-3-3)

门将:31号瓜伊塔

后卫:5号汤姆金斯,3号范安霍尔特,12号萨科,29号比斯萨卡

中场:18号麦克阿瑟,8号库亚特,4号米利沃耶维奇

前锋:11号扎哈,14号阿尤,10号汤森

沃特福德(4-2-2-2)

门将:26号福斯特

后卫:6号马里亚帕,21号基科,15号卡斯卡特,25号霍莱巴斯

中场:37号佩雷拉,19号休斯,16号杜库雷,29号卡普埃

前锋:7号德乌洛费乌,9号迪尼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