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阳有意交易得到小史密斯 东契奇崛起他处境尴尬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The Ringer记者凯文-奥康纳透露,太阳有意交易得到独行侠首发控卫丹尼斯-史密斯。随着东契奇的崛起,小史密斯是可以被送走的。

自从去年夏天开始,太阳就一直在寻找一名首发级别的控球后卫。丹尼斯-史密斯是他们的合适人选,随着东契奇在独行侠崛起,他是可以被球队交易走的。

独行侠在2017年选秀大会上用9号签选中小史密斯。本赛季至今,小史密斯为独行侠出战28场比赛。他场均上场27.7分钟,贡献12.6分2.6个篮板3.9次助攻。相比菜鸟赛季,他各项数据不升反降。本赛季,21岁的他一直受困于手腕伤和背伤,他因此没有出战周六和森林狼的比赛。

与之形成对比的是,独行侠探花东契奇的表现吸引了大量的眼球。他场均能拿到20分6.7分5次助攻,俨然就是球队的当家球星。

这个赛季,布克一直担任太阳的控球后卫。小史密斯能够创造投篮机会,他还可以突破并在篮下完成终结,同时还能为队友创造投篮机会。如果他加盟太阳,布克身上的担子会轻不少。

此前就有报道称,如果小史密斯的进步速度缓慢,他无法适配东契奇,那么独行侠便会将他交易走。“树挪死人挪活”,或许换一个环境,对于小史密斯来说会获得更好的发展空间。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