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第22轮 布莱顿0-1负于利物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英超第22轮,利物浦客场1-0战胜布莱顿。萨拉赫一锤定音。

比赛回放

第9分钟,接到罗伯逊边路传中球后,菲尔米诺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5分钟,接到帕斯卡尔·格罗斯边路传中球后,穆雷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第24分钟,利物浦开出角球,接到阿诺德边路传中球后,法比尼奥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27分钟,接到阿诺德边路传中球后,沙奇里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37分钟,马克将球破坏出底线,利物浦赢得角球。

第49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内被侵犯,利物浦获得点球。随后,萨拉赫左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布莱顿 0:1 利物浦。第61分钟,斯蒂芬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66分钟,布莱顿队科诺凯特换下了马克。布莱顿队安东尼换下了穆雷。

第68分钟,接到邦传球后,洛卡迪亚于左侧很远处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阿利森将球破坏出底线,布莱顿赢得角球。第72分钟,法比尼奥为利物浦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利物浦队米尔纳换下了沙奇里。随后,马内为利物浦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

第73分钟,邓克将球破坏出底线,利物浦赢得角球。第76分钟,安东尼为布莱顿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79分钟,接到邦边路传中球后,安东尼于小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布莱顿队卡亚尔换下了帕斯卡尔·格罗斯。随后,利物浦开出角球,接到萨拉赫传球后,维纳尔杜姆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88分钟,接到米尔纳传球后,萨拉赫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此后,布莱顿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洛卡迪亚传球后,安东尼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90分钟,利物浦队凯塔换下了马内。第94分钟,利物浦队奥里吉换下了萨拉赫。

技术统计

布莱顿本场射门7次,射正0次,控球率29.1%,角球2次,任意球4次,传球300次,抢断11次,越位5次,犯规15次,无红黄牌。

利物浦本场射门10次,射正3次,控球率70.9%,角球7次,任意球12次,传球753次,抢断9次,犯规5次,无红黄牌。

出场阵容

布莱顿(4-5-1)

门将:27号巴顿

后卫:3号邦,22号蒙托亚,4号达菲,5号邓克

中场:9号洛卡迪亚,13号帕斯卡尔·格罗斯,6号斯蒂芬斯,20号马希,24号普罗珀

前锋:17号穆雷

利物浦(4-2-3-1)

门将:13号阿利森

后卫:4号范迪克,26号罗伯逊,3号法比尼奥,66号阿诺德

中场:23号沙奇里,10号马内,9号菲尔米诺,14号亨德森,5号维纳尔杜姆

前锋:11号萨拉赫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