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顿:若詹姆斯得到医疗许可 我们就会让他上场打球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目前,詹姆斯仍然处于伤病康复之中。湖人主帅沃顿表示,如果詹姆斯得到了医疗许可,他们就会让他上场打球。

詹姆斯仍处于恢复阶段

因为腹股沟伤病的缘故,詹姆斯从12月26日开始一直缺席至今。根据昨天的报道,他已经被允许参加一些功能性的移动训练。詹姆斯将在北京时间1月17日再次进行检查,他将至少再缺席三场比赛。

接下来,湖人将在主场进行两场比赛。被问及接下来5-6天里詹姆斯将如何进行康复,沃顿回应道:“他将会再次接受检查,我觉得会在16号(美国时间)。所以,对我来说,我们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们有很棒的医疗团队。你知道的,勒布朗在看医生和照顾自己方面做得很好。所以,只要他得到了医疗许可,并且做好了上场准备,我们就会让他出战的。但我们现在会继续对他保持耐心。”

那么这是否意味着詹姆斯在17号就可以得到完全许可呢?沃顿接着说:“这取决于评估结果。如果他得到了完全许可,那么是的,我们就会尝试让他上场打球。如果他还没有做好准备,那也不会是什么大问题。但就像我的那样,我们有很多其他的事情要做,我们会等等检查结果。”

詹姆斯缺阵期间,湖人的战绩为3胜6负。缺少詹皇之后,湖人的进攻火力和组织能力都有所下降。目前,他们以23胜20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八,面临来自爵士和国王等队的压力。当然,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希望詹姆斯能够尽快健康归来,帮助挣扎中的球队。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