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赶上来了第五都不保!埃梅里却迎合管理层:我对阵容感到满意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客场0-1输给西汉姆联之后,阿森纳延续着最近在客场的低迷态势。与球队整体的不佳状态相比,阿森纳会在冬窗进行补强吗?从埃梅里赛后接受采访的话语来看,可能性并不大。因为,这位教头直言他对现在的阵容感到满意。【

在场边指挥的埃梅里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阿森纳大将科斯切尔尼坦言,球队本场比赛的目标是客场取胜西汉姆。但是,结果还是比较残酷,阿森纳在这场伦敦德比中的发挥让人失望。

最为关键的是,这是阿森纳最近4个客场比赛的第3次输球。对于这种局面,埃梅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4个客场输掉3个,当然是让人失望的,我们必须得在客场拿出与主场一样的竞争力。说实话,今天我们没能在客场拿到胜利,我们应该做得更多。”

中场失控,是阿森纳本场比赛输球的重要原因,扎卡与贡多齐的发挥让人失望。对此,埃梅里直言:“为我们在中场丢了太多的球权,在下半场比赛我们应该能提高,但是对手的进球彻底改变了比赛。”

具备创造力的厄齐尔如今看起来已经不在埃梅里的计划之内的,拉姆塞的离队也几乎确定,阿森纳要想冲击前四,补强阵容是十分必要的。不过,从本场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的言谈来看,埃梅里可能也有自己的苦衷,球队没有足够的引援资金,冬窗补强的话只能通过租借来完成,俱乐部正在努力。

阿森纳管理层的这种不作为,已经深深地伤害了球迷的心。在此番输球之后,埃梅里的话语却能透露出很多信息:“冬窗转会?我们有优秀的球员,我们得自己努力,并保持信心。俱乐部正在努力运作,不过,我对目前的阵容以及球员感到满意。”

这种话语与他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在逻辑层面有一定的冲突。只是,在多赛一场只领先曼联3分的情况下,这种言论无疑会伤害到挚爱俱乐部的球迷。曼联换帅之后的连胜,已经让他们重新有了杀入前四的希望,在这种情况下,冬窗如果没有强援补强,阿森纳别说争四了,联赛第五都可能不保。

埃梅里对于阵容感到满意的言论,是在迎合他们抠门的管理层?除此之外,你很难找到其他的答案吧。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