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万圣伟:大学生球员球商高 争取跟上广东队节奏

万圣伟

腾讯体育青岛讯(文/孙昱) 1月12日晚,2019年CBA全明星赛星锐赛打响,最终大学生联队以90-88险胜星锐队。代表大学生联队出战的广东队球员万圣伟,赛后表示大学生球员球商更高一些,自己要努力跟上广东队的节奏。

现效力于广东队的前北京大学队员万圣伟,这次是他第二次参加星锐赛,并打中关键进球,“今年没有去年那么紧张,这次参加比赛心态比较平稳,更多的是去享受。”万圣伟坦言。

万圣伟所代表的大学生联队里,王少杰、祝铭震、张宁、刘育辰等人都是他昔日在北大的队友,“跟他们之间很有默契,我们在一起打的比赛比较多,大家在关键球和关键防守处理上做的不错。大学生球员的球商确实比青年队培养出来的高一点,所以在细节的处理上把握的更好一些。”万圣伟谈这场比赛时说道,同时他认为本场比赛因为时间有限,大家都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本赛季,是万圣伟在CBA的处子赛季,虽然上场机会有限,但是万圣伟总能打出让人欣喜的表现。谈到在CBA打球,万圣伟认为自己还存在一些差距:“广东队在攻防转换以及各方面要求比较高,我跟他们的要求差一大截,还得慢慢来,慢慢努力,争取跟上广东队的节奏。”万圣伟谈未来时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