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星锐赛MVP:拿奖幸运而意外 暂时不考虑打职业

王少杰斩获星锐赛MVP

腾讯体育青岛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2日,在今晚进行的CBA全明星赛星锐赛的比赛中,大学南北联队以90-88击败CBA星锐队。赛后,获得MVP的北京大学球员王少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能够获此殊荣非常幸运而意外。

“去年第一次去,今年有前面一个经历了,心态比较好了。这一趟还是算挺圆满的,能够拿到MVP这个奖项也是非常幸运和意外。”谈及荣膺星锐赛MVP的感受,王少杰说。

谈及和曾经的队友万圣伟一起打球的感受,王少杰说:“感觉很亲切,完全不需要磨合之类的。所以尽管我们有一年时间没有在一起打球了,但今天再在一起打比赛,根本没有感觉到生疏。”

在王少杰看来,全明星就应该融入更多娱乐元素,“这两个行业其实是可以完全融合在一起,因为两者有很多相通之处。体育加入很多的娱乐元素,增加了多样性,包括一些乐趣啊,更多的人也会关注。”他说。

被问及今年是否会进军职业赛场时,王少杰说道:“目前还没有详细的打算,因为我现在还是学生,还在学校。所以我首要任务还是会完成我的学业。具体后面的事情,再看形势的发展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