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预备队2-0完胜桑普 小马尔蒂尼进球破僵局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米兰预备队在客场2-0击败桑普多利亚,米兰名宿保罗-马尔蒂尼儿子丹尼尔-马尔蒂尼进球打破僵局,萨朱随后也有进球入账。

第29分钟,丹尼尔-马尔蒂尼在点球点附近接队友直塞后,面对门将左脚将球一停,右脚跟进一脚捅射破门,米兰预备队1-0领先。第38分钟,萨朱在禁区内接队友左路传中射门得手,最终米兰预备队2-0获胜。

丹尼尔-马尔蒂尼今年17岁,是米兰名宿保罗-马尔蒂尼的第二个儿子,也是塞萨尔-马尔蒂尼的孙子。丹尼尔-马尔蒂尼2009-2010赛季就在米兰少年队完成首秀,带领米兰U13、U16队获得过冠军。

这场比赛也是前米兰球员费德里科-琼蒂将担任俱乐部预备队教练后,获得的第一场胜利。去年年底,琼蒂和米兰预备队签约到了2020年6月30日,他曾经在1999-2001年间效力于米兰,代表球队出场54次,随队获得过一次意甲冠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