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位萌娃亮相《大冰小将》 首战被遇强敌0-9措手不及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联合浙江卫视制作的国内首档少儿燃动冰雪成长类节目《大冰小将》于1月12日晚20:30播出首期节目。《大冰小将》“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和“全能领队”雷佳音首次集结,他们与14位冰球小将会面完毕。呆萌的小将们,完成宿舍分配,并通过测试评选出首发阵容,开启第一场能力测试和突击比赛。

易烊千玺遇“一问六不知” 雷佳音会小将全程“捡乐”

易烊千玺和雷佳音与14位冰球小将们的初次见面,可谓画风清奇笑料百出。

第一位出场外号“王子”的王浩宇,长得眉清目秀,被雷佳音问是不是因为长得漂亮才叫“王子”,王浩宇非常腼腆地表示“我觉得不是这样”。经理人易烊千玺表示,王浩宇“给人一种感觉我很帅我很自信”。

喜欢搞怪的“铁罐”片秋然一登场就被发现了额头伤口,片秋然直言吃火锅烫的“我刚想吃蘑菇就烫了”,却被雷佳音理解成了“蘑菇烫的”。

被雷佳音调侃肉脸长得像“蜡笔小新”而一脸懵的赵柬, “一问六不知”。而后赵柬还表示自己来节目主要是想了解各地卫生,副业才是打冰球,直白的回答再次令易烊千玺和雷佳音爆笑不止。

作为第一个上场的女将李安逸表示“女生打冰球也会很勇敢,我比男生更勇敢”。另外一名女将孙思汶则司职门将,她一开始也是球员,因为某次比赛队里没有门将,就自告奋勇地担任守门员,从此再也没有放弃过门将的位置。这位“巾帼不让须眉”的女门将有个大梦想,她说未来想进国家队。

长相秀气的小将董子麟一出场就被雷爸和千玺一致认为是小女孩。他一脸坚定地表达自己是小男生。作为漫威迷,董子麟 一上场就送了一个精心准备的礼物给经理人易烊千玺,得到了千玺的认可表示“他比较有自己的想法”。而一旁的雷佳音却在默默吃醋,对着小子麟的手望眼欲穿。

但之后上场的李成言再次让雷佳音受到了“伤害”,李成言一上场就非常热情地跟易烊千玺握手,随后开始了自我介绍,徒留雷佳音伸出的手尴尬悬在半空。

千玺宠娃狂魔上身 雷爸“不听话哭给你们看”

小将们集结完毕之后,开始由家长陆续送到宿舍入住。雷佳音在门口接待期间,董子麟父亲更是给雷佳音一封“父亲给父亲”的信,给了易烊千玺一封“董子麟的哥们儿给未来哥们儿”的信。而王浩宇(Kimi)因为感冒未愈,她妈妈交代雷佳音提醒儿子喝药,细心的雷佳音都把家长们的需求一一记下。

作为《大冰小将》的“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初担重任就快速进入了状态,记住每位小朋友的名字和性格特点,被雷佳音夸赞三连“你脑子这么好使吗,你是不是录完节目回家备课”。在小将们入住期间,易烊千玺还非常贴心地在每个被子上都标记了小朋友的名字。

节目中,易烊千玺坦言自己不知道怎么管男孩。但面对小将们来到宿舍后追逐打闹的调皮状态,易烊千玺立马就变身“经理人”,和雷佳音迅速讨论分房大计。针对孩子们的性格,更灵机一动提出“东北人和东北人不能分一起”,引雷佳音爆笑不止“闹腾是吧”。

国家队一样严酷的规则!冰球小将入住宿舍被没收一空

小将们入住后,易烊千玺认为要像国家队训练一样严格,恩威并施给萌娃们树立规矩,让孩子们把电子产品、玩具、零食收起来。小将们也非常配合地上交了自己的零食和电子产品,让以为会经历一番曲折的两人有些诧异。

被萌娃们称为“爸爸”的雷佳音同样贴心,除了照顾萌娃一切生理需求,更金句频出“不听话哭给你们看”,凭借逗趣的语言得到所有萌娃喜爱,常常“5、6个孩子挂在身上”。

潘思言王子争夺首发后卫 王子予守门三次顺利拦截

队伍需在前锋,后卫,守门员挑出首发阵容。在前锋争夺中,董洋以9秒04的成绩夺得第一。易烊千玺评价董洋“这孩子在我心中是一个特自信的孩子”。在1V1的对抗时,董洋毫不犹豫选择第二名选手赵柬,“我不能选弱的,这样显得我不厉害。”

前锋就得速度快!冰球小将折返滑均破10秒

在后卫组对抗中,实力小将潘思言与王子进行王牌之争。直道前行时两人同时抵达终点,潘思言迅速转弯,加速冲刺。王子奋力直追,抢先挥杆,最终潘思言率先进球。小将潘思言自豪声称“四人中我最强”,王浩宇(王子)则坚强的面对比赛结果。王子予顺利截获三次进球,被细心的经理人千玺认定为是一个好苗子。

王子热心帮助李成言 贴心雷爸细致照料

面对李成言头晕,在身旁的王浩宇(王子)及时发现热心上去为其解开头盔扣子,并表示“如果你不舒服就下去休息”。小将李成言冰场晕倒后,雷佳音更是奔到了更衣室,无微不至照料,得到“晕倒因为头盔太紧”的回答后才放下心来“把我吓的不轻”,耐心为李成言擦背、换衣,十分暖心。

现场易烊千玺与雷佳音轮班照顾李成言,细心的易烊千玺地剥开香蕉递给李成言。尽管李成言一直保持酷酷的表情,面对镜头时,他还是捂住小嘴娇羞地表示“我觉得千玺哥哥与雷佳音叔叔都不错”。

首站遇强敌 小将被压制措手不及

上半场比赛,王子予守门实力获队员称赞。面对实力强劲的飞熊红队,潘思言完美控球,突破比赛僵局,但最终力量用尽,摔倒在地。对方飞熊红队快速抢球,带球前进,赢得比分。

大冰小将队以防守为主,上半场大比分落后。面对一次次的拦截失败,面对一次次的摔跤,小将们奋力爬起,想要证明自己,证明大冰小将队。雷佳音表示看到孩子们的拼搏精神感受到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

雷爸对孩子们进行“雷式”鼓励,小将们下半场重燃斗志,奋力拼搏。下半场比赛,潘思言开始带动大冰小将队伍,不断尝试带球突破,完成两次独立带球,但最终因为体力不支摔倒。面对对方的强强围攻,潘思言来了一次远射,但最终未能进球。

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表示希望同队员热血迎战。当比分达到0:9即将突破两位数时,小将们纷纷称想拼命守住比分,想要证明自己。最终,大冰小将队伍以0:9惨败。

易烊千玺进行赛后总结 雷爸鼓舞小将继续前行

面对这样的结果,教练表示对小将们对待比赛的态度很失望,认为没有斗志就很难成功。

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进行总结,称“我相信在做的小朋友都是优秀的小运动员,所以你们都是有羞耻心的。虽然大家刚认识,但接下来我们有很长时间也可以训练的很厉害。希望通过这次猝不及防的比赛,放下骄傲自豪,一切从零开始。”同时千玺认可小将们在赛场上的拼劲。

雷爸鼓舞小将们“”大家的精神面貌是有的,但能力上是有差距,我相信我们未来会是个特别强的队伍。”

(李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