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提前出线伊朗主帅仍不敢放松 称自己的责任不是让队员开心

腾讯体育1月12日阿布扎比(文/张楠)小组赛两场比赛战罢,伊朗队的强势似乎已经展现出来他们亚洲杯的冠军相。尽管如此,主帅奎罗斯却丝毫不想让球队松懈。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几度走出执教区域跟裁判据理力争。他说,他的目标就是夺得小组赛三场比赛全胜,自己的责任不是让球员开心,而是让他们更加努力踢球。

伊朗的势头很猛,他们一时亚洲杯最大夺冠热门

或许是抱着夺冠的心态,奎罗斯在今年面对越南队也丝毫没有放松的心态。上半场,越南队队员中场左路带球,在没有任何对方球员的情况下摔倒受伤。伊朗队利用这个机会拿球,越南队主教练朴恒绪认为这个球应该破坏暂停比赛。但是奎罗斯显然不觉得有任何问题,他甚至比朴恒绪还情绪激动的走到中间冲着朴恒绪大声喊着。

下半场75分钟,越南队进攻时,伊朗后卫正面防守被裁判判罚了黄牌。奎罗斯对此也非常气愤,直接走出教练席冲着边线裁判再次怒吼。

“两个球队都是为了晋级和奋斗,上半场我们占据了更多的控球,这个结果我们付出了很大的努力,现在我们尽力休息好,希望球队能够继续往前走。”结束了这场比赛,奎罗斯说他们下一场比赛就是把专注力放在伊拉克身上,他认为这场比赛不仅仅是为了争夺小组第一,而是关乎于两伊球队对决,伊朗的名望。

“胜利是最好的结果,我们赢了两场比赛,进了7个球,我把这场球看的很重,在我看来是一个非常好的传承,我要求队员反抢、加快移动,90分钟都要保持这个节奏,所以我要表扬他们。”不过,奎罗斯也强调自己的责任不是让队员开心,而是让他们准备好,相信如果我叫到他们的名字,就要努力去踢球。

针对这场比赛,奎罗斯认为球队在防守上还是出现了很多的失误,但是胜利越多,队员的信心就会越足。“防守球员不能像看电视一样,有事情发生才做出反应。我们的防守球员要攻击对方的球员和对方的进攻空间,这是我去要求的。我们的铲球和抢断在正确的地点和正确的时机。做到这些你需要精神和速度,我非常高兴球员们的表现。”奎罗斯也特别强调,自己的球队要想获得冠军,必须依靠强大的替补席,这也是他认为球队必须要成为一个整体的原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