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节独揽12分遗憾错失MVP 八一超新星未来可期

郭昊文未来可期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纵观2019年CBA全明星星锐赛的比赛,CBA星锐联队虽88-90输给大学生联队,但八一队00后超新星郭昊文的个人发挥却有目共睹。该场比赛,郭昊文在出赛18分钟的情况下,奉上21分2板1助攻1抢断,凭借一己之力撑起了CBA星锐南方联队的进攻旗帜。

作为2018-19赛季CBA联赛新秀,郭昊文在常规赛阶段的发挥相当抢眼。本赛季常规赛前三十轮,郭昊文场均可贡献8.4分3板1.5助攻。在此期间,郭昊文累计四次单场得分20+,尤其是八一队大比分战胜北控队的那场比赛,郭昊文单场独揽27分,不仅成为了球队取胜英雄,更刷新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时至此番全明星星锐赛的比赛,郭昊文亦确实是彰显了高人一筹的技艺。

开局之初,郭昊文就彰显了相当不错的竞技状态。首节刚刚开赛,郭昊文后场持球推进随即强突闯入对方内线飞身挑篮命中。紧接着,郭昊文先是迎着对方防守飙中了一记高难度三分球,随即又连连持球强突得分。除了能够得分之外,郭昊文还展现了相当不错的组织传球能力,其接连为王仔路、王睿送出精妙传球。可以说,CBA星锐南方联队虽在首节落后,但首节独揽9分的郭昊文,其个人发挥显然是无可挑剔的。

易边再战,郭昊文在第三节比赛中代表CBA星锐南方联队重新出赛。而在这节比赛中,郭昊文的发挥比首节还要疯狂。第三节开局不久,郭昊文就持球从中路突入随即扛着防守将球攻入打成2+1。随后第三节进入中段,郭昊文再度彰显了惊人的持球进攻能力,其持球强攻连连制造杀伤获得罚篮机会,且完成4罚4中。

要知道,CBA星锐南方联队在第三节比赛斩获的前7分,均是由郭昊文获得。可以说,郭昊文该节再度凭借一己之力扛起了进攻大旗。更为重要的一点是,郭昊文在该节比赛中神乎其神的发挥,并未就此结束。该节还剩3分钟时,郭昊文断球后持球一条龙突入内线强攻上篮命中又打成2+1,帮助球队暂时战局。该节尾声阶段,郭昊文又一次突袭上篮得分。如此一来,郭昊文在该节比赛中独揽12分,成为全场最为耀眼的球员。

当然,如若一定要吹毛求疵的话,郭昊文在此役唯一的“遗憾”,就是其在反击中准备飞身劈扣时未能将球扣进。整场比赛,郭昊文13投7中,罚篮6罚6中,累计砍下21分2板1助攻1抢断,效率之高令人咋舌。可以说,该场比赛,郭昊文虽然无缘获得MVP,但其个人表现却丝毫不逊色于MVP得主王少杰。(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