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第22轮 西汉姆1-0击败阿森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晚,英超第22轮,西汉姆主场1-0击败阿森纳。Rice攻入唯一进球。

比赛回放

第9分钟,接到扎卡传球后,拉卡泽特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11分钟,西汉姆联开出角球,接到克雷斯维尔边路传中球后,安德森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13分钟,拉卡泽特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15分钟,接到奥巴梅扬边路传中球后,拉卡泽特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26分钟,接到阿瑙托维奇传球后,纳斯里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27分钟,科斯切尔尼将球破坏出底线,西汉姆联赢得角球。第29分钟,克雷斯维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此后,为阿森纳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32分钟,接到纳斯里传球后,安德森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35分钟,接到伊沃比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

第37分钟,为阿森纳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41分钟,接到萨巴莱塔传球后,安东尼奥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44分钟,迪奥普为西汉姆联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科拉希纳茨将球破坏出底线,西汉姆联赢得角球。随后,西汉姆联开出角球,接到安德森边路传中球后,莱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46分钟,阿森纳穆斯塔菲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8分钟,西汉姆联开出角球,纳斯里送出助攻,莱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西汉姆联 1:0 阿森纳。第54分钟,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此后,伊沃比将球破坏出底线,西汉姆联赢得角球。第58分钟,西汉姆联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安德森边路传中球后,奥邦纳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59分钟,阿森纳队托雷拉换下了扎卡。阿森纳队拉姆塞换下了穆斯塔菲。一分钟后,阿森纳科拉希纳茨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3分钟,接到拉姆塞边路传中球后,奥巴梅扬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随后,接到科拉希纳茨传球后,奥巴梅扬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

第67分钟,接到拉姆塞传球后,伊沃比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69分钟,阿森纳队贝莱林换下了艾斯利·梅特兰-尼尔斯。第71分钟,西汉姆联队斯诺格拉斯换下了纳斯里。西汉姆联队卡罗尔换下了阿瑙托维奇。第82分钟,西汉姆联队奥比昂换下了安东尼奥。

技术统计

西汉姆本场射门11次,射正3次,控球率42.8%,角球7次,任意球10次,传球376次,抢断11次,越位5次,犯规7次,无红黄牌。

阿森纳本场射门11次,射正2次,控球率57.2%,角球2次,任意球7次,传球519次,抢断15次,越位2次,犯规10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西汉姆(4-2-3-1)

门将:1号法比安斯基

后卫:3号克雷斯维尔,23号迪奥普,21号奥邦纳,5号萨巴莱塔

中场:41号莱斯,16号诺布尔,30号安东尼奥,8号安德森,18号纳斯里

前锋:7号阿瑙托维奇

阿森纳(3-4-2-1)

门将:19号莱诺

后卫:20号穆斯塔菲,6号科斯切尔尼,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

中场:29号贡多齐,34号扎卡,31号科拉希纳茨,15号艾斯利·梅特兰-尼尔斯

前锋:14号奥巴梅扬,17号伊沃比,9号拉卡泽特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