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阿森纳0-1不敌西汉姆联 枪手客场连续5轮不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晚,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2轮,阿森纳做客伦敦碗体育场0比1负于西汉姆联队。第48分钟,纳斯里助攻莱斯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阿森纳不敌西汉姆联

比赛亮点:

  1. 阿森纳客场5轮不胜:在输给德比对手西汉姆联队后,阿森纳各项赛事两连胜终结。最近5轮英超客场赛事,阿森纳2平3负未尝胜绩。
  2. 纳斯里反戈送助攻:刚刚加盟西汉姆联队的纳斯里本场首发出战,面对旧主阿森纳,纳斯里送出一记助攻,成为铁锤帮的制胜功臣。
  3. 小将莱斯破门制胜:莱斯收获个人英超首球,他(19岁363天)也是自2009年11月斯坦尼斯拉斯以来第一个为西汉姆联队取得英超入球的20岁以下新星。

精彩回顾:

阿森纳本场排出343阵型,拉卡泽特、奥巴梅扬和伊沃比构成锋线三叉戟。扎卡和贡多齐坐镇中场,奈尔斯和科拉希纳茨两翼齐飞。穆斯塔菲、科斯切尔尼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构成三中卫,门将还是莱诺。西汉姆联队方面,刚刚加盟的纳斯里首发出战反戈枪手。

第6粉红,诺布尔在和纳斯里做出踢墙式配合后远射,可惜球没有打上力量被莱诺没收。第13分钟,拉卡泽特突入禁区右翼攻门被法比安斯基扑出,随后拉卡泽特补射打飞。第26分钟,纳斯里和阿瑙托维奇做出配合后射门,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32分钟,纳斯里弧顶处分球,费利佩-安德森跟进大力抽射,球擦着左门柱滚出底线。第35分钟,伊沃比传球,贡多齐的远射偏出右上角。第45分钟,费利佩-安德森传中,莱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48分钟,扎卡禁区内头球解围不远,纳斯里随后横传制造机会,莱斯攻门命中右上角,西汉姆联队1比0领先阿森纳。

第63分钟,拉姆塞右路传中,奥巴梅扬的头球攻门顶高。一分钟后,科拉希纳茨左路送出传中,奥巴梅扬突入禁区的攻门打高。第67分钟,奈尔斯右路斜传,拉姆塞巧妙脚后跟一磕,伊沃比突入禁区左翼的攻门稍稍偏出远角。最终,西汉姆联队1比0击败阿森纳。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阿森纳11次攻门2次射正颗粒无收,西汉姆联队11次攻门3次射正打入一球。阿森纳控球率达到59%,却输给控球率41%的铁锤帮。

出场阵容:

西汉姆联队(4-2-3-1):

门将:1号法比安斯基

后卫:5号萨巴莱塔、23号迪奥普、21号奥邦纳、3号克雷斯维尔

后腰:16号诺布尔、41号莱斯

中场:30号安东尼奥(82分钟,14号奥比昂)、18号纳斯里(71分钟,11号斯诺德格拉斯)、8号费利佩-安德森

前锋:7号阿瑙托维奇(71分钟,9号安迪-卡罗尔)

阿森纳(3-4-3):

门将:19号莱诺

后卫:20号穆斯塔菲(59分钟,8号拉姆塞)、6号科斯切尔尼、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

中场:15号奈尔斯(69分钟,2号贝莱林)、34号扎卡(59分钟,11号托雷拉)、29号贡多齐、31号科拉希纳茨

前锋:14号奥巴梅扬、9号拉卡泽特、17号伊沃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