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艾伦临场乱入扣篮大赛 脱外套那一刻骗了多少人?

郭艾伦乱入扣篮大赛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CBA全明星周末12日展开,今晚进行了扣篮大赛的预赛,值得一提的是,在扣篮大赛预赛之前,郭艾伦忽然出现在了场地中央,然后脱掉外套,看起来跃跃欲试,吓了所有人一跳。最终,王潼、张健豪和黄荣奇晋级了明晚扣篮大赛的决赛。

扣篮大赛即将开始,现场DJ挨个介绍了参赛的各位选手,不成想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的郭艾伦忽然登场,然后脱掉了外套,他的这一举动也让DJ很意外,连称“郭艾伦这是临时报名吗?”

最终事实证明,郭艾伦是给所有人开了一个玩笑,他表示,“把机会留给年轻人。”很明显郭艾伦是在开玩笑,毕竟1993年出生的他今年也不过25岁而已,在DJ一再追问会不会参赛的情况下,郭艾伦还是表示,“我让贤。”

郭艾伦有着“免扣王”的称号,身高1.88米的他并不以弹跳闻名,球迷们经常拿扣篮来调侃他,郭艾伦也自黑自己想参加扣篮大赛。去年的全明星赛,郭艾伦曾模仿卡特经典的单臂挂筐扣篮,但是美感嘛,不敢恭维。当今年全明星赛前被问及是否会在比赛中扣篮时,郭艾伦回答道:“上次(全明星)不扣了吗?我天天扣篮,你期待啥啊,这种事对我来说不跟喝水一样嘛。”

郭艾伦还曾说过,“对于扣篮大赛我一直准备的非常充分,但因受主教练打击,导致加冕扣篮王的梦想直接破灭!”

全明星就是一个秀场,确实需要郭艾伦这样能够放得开的球员,这样才能给球迷们带来更多的欢乐,说不定在未来的某个时刻,我们会看到郭艾伦参加扣篮大赛,而在明晚,郭艾伦或许会在全明星正赛中完成一些精彩的扣篮。

最终,王潼获得了扣篮大赛预赛的冠军,张健豪和黄荣奇分列二、三位,他们将携手晋级明晚决赛。

附扣篮大赛参赛球员名单:

姜宇星(吉林)、王潼(上海)、约瑟夫-杨(同曦)、黄荣奇(四川)、王仔路(浙江)、孙鑫(江苏)、张健豪(广东工业大学)。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