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30起视频直播英超联赛 明0:30焦点战热刺vs曼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0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第22轮一场焦点战,热刺坐镇温布利球场迎战曼联,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进入直播间

22:30起视频直播英超联赛 明0:30焦点战热刺vs曼联

比赛看点

1、焦点战,索尔斯克亚连胜继续?热刺上轮在客场3-0击败卡迪夫城,在足总杯和联赛杯半决赛上也分别击败特兰米尔和切尔西,状态非常平稳。曼联在索尔斯克亚带领下迎来5连胜,其中联赛4连胜,不过之前红魔的对手都比较弱,与热刺的比赛将是索帅迎来的第一个大考,他能带领曼联迎来英超5连胜吗?

2、热刺4将受伤,博格巴重返首发:这场比赛,戴尔将缺席,小卢卡斯出战成疑,登贝莱和维尔通亨恢复了训练,但出战可能性不大;曼联方面,因腿部问题错过足总杯的博格巴将回到先发阵容,拜利仍被禁赛,斯莫林、罗霍将缺席。

3、状态飘红,博格巴对决孙兴慜:谁是热刺和曼联目前状态最好的球员?答案无疑是孙兴慜和博格巴,自穆里尼奥下课后,博格巴贡献4球3助攻,而在同期孙兴慜的表现甚至更好,韩国球星在这4场比赛中贡献5球3助攻,这场比赛谁能延续强劲势头?

4、凯恩PK拉师傅:本场比赛一大看点是凯恩和拉师傅的PK,凯恩已经连续6场比赛进球,他希望能连续7场比赛进球,本赛季首回合与曼联的比赛凯恩就有球进账。拉什福德是凯恩在三狮军团的队友,他蹿升势头极快,过去8场英超拉师傅直接参与9球(4球5助攻)。

赛前声音

波切蒂诺:“曼联现在状态很好,这肯定是一场非常难踢的比赛,他们拥有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曼联在温暖的迪拜得到很好的恢复,而我们则踢了联赛杯半决赛,不过我们的球员肯定会充满信心。”

林加德:“我们的目标是去到温布利争取拿到3分,我们目前势头很好,如果对阵热刺继续拿到胜利将是完美的事情,我们期待着一场精彩的比赛。”

伤停情况

热刺:戴尔、小卢卡斯(伤疑)、维尔通亨(伤疑)、登贝莱(伤疑)

曼联:拜利(禁赛)、斯莫林、罗霍

预测首发

热刺(4312):

门将:1-洛里

后卫:2-特里皮尔、6-达文森-桑切斯、4-阿尔德维雷尔德、3-罗斯

中场:17-西索科、8-温克斯、23-埃里克森

前腰:20-阿里

前锋:7-孙兴慜、10-凯恩

曼联(4231):

门将:1-德赫亚

后卫:25-瓦伦西亚、2-林德洛夫、4-琼斯、23-卢克肖

后腰:21-埃雷拉、31-马蒂奇

中场:8-马塔、6-博格巴、11-马夏尔

前锋:10-拉什福德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