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冰小将》14位小将亮相展才能 萌娃不识雷佳音逗乐千玺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联合浙江卫视制作的国内首档少儿燃动冰雪成长类节目《大冰小将》于1月12日晚20:30播出首期节目。《大冰小将》“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和“全能领队”雷佳音首次集结,他们与14位冰球小将会面完毕。

然而没想到的是,易烊千玺和雷佳音与14位冰球小将们的会面却画风一转,笑料百出。

第一位出场外号“王子”的王浩宇,长得眉清目秀,被雷佳音问是不是因为长得漂亮才叫“王子”,王浩宇非常腼腆地表示“我觉得不是这样”。经理人易烊千玺表示,王浩宇“给人一种感觉我很帅我很自信”。

王浩宇(王子)帅气登场

喜欢搞怪的“铁罐”片秋然一登场就被雷佳音发现了额头伤口,片秋然直言吃火锅烫的“我刚想吃蘑菇就烫了”,却被雷佳音理解成了“蘑菇烫的”。

赵柬长得太可爱,雷佳音忍不住捏脸

被雷佳音调侃肉脸长得像“蜡笔小新”而一脸懵的赵柬,面对雷佳音套近乎“咱俩是老乡知道吗?你认识我吗?”则全程“不知道,不认识”,看到一脸尴尬的雷佳音,易烊千玺忍不住笑出声,但下一刻自己就遭到赵柬补刀也不认识易烊千玺,连问题“你会滑什么技巧吗?”得到的回答也是“不会”,“一问六不知”的呆萌赵柬让易烊千玺提问题到一脸懵。而后赵柬还表示自己来节目主要是想了解各地卫生,副业才是打冰球,搞笑的回答再次令易烊千玺和雷佳音爆笑不止。

赵柬不认识雷佳音,雷佳音瞬间扎心

长相秀气的小将董子麟一出场就被雷爸和千玺一致认为是小女孩。他一脸坚定地表达自己是小男生。作为漫威迷,董子麟 一上场就送了一个精心准备的礼物给经理人易烊千玺,得到了千玺的认可表示“他比较有自己的想法”。而一旁的雷佳音却在默默吃醋,对着小子麟的手望眼欲穿。

作为第一个上场的女将李安逸表示“女生打冰球也会很勇敢,我比男生更勇敢”。另外一名女将孙思汶则司职门将,她一开始也是球员,因为某次比赛队里没有门将,就自告奋勇地担任守门员,从此再也没有放弃过门将的位置。这位“巾帼不让须眉”的女门将有个大梦想,她说未来想进国家队。

小“大头”董洋遇到了大“大头”雷佳音

小将“大头”董洋遇上“大头”雷爸,调侃道雷佳音的头比他大好多。当雷佳音问“你觉得我俩是做什么的”,魏宇宸清晰地说千玺哥哥是队长,雷佳音是“爸爸”,这个评价也获得了雷爸的认可。

金牌经理人与领队将会和十四个萌娃发生怎样的趣事?他们又将带领十四位小将如何完成测试突破比赛向梦想进发,让我们敬请期待。

李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