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方赴欧进行海外拉练 春节后前往韩国+上海备战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9点15分,大连一方全队飞赴西班牙进行为期三周的海外拉练。与其同时,大连一方队春节后的冬训安排也已经确定,球队将在2月8日重新集中前往韩国和上海进行中超联赛开幕前的冲刺备战。

大连一方备战新赛季

整个冬训安排全部出炉

在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就对球队整个冬训做出了详细的计划和安排。大连一方队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在国内的冬训已经全部结束。去年12月24日至31日,大连一方队在大连的基地内进行了恢复性训练。1月2日至10日,大连一方队在昆明嘉丽泽国际体育训练基地集训,期间与中冠冠军、中乙升班马泰州远大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1月13日至2月1日,大连一方队将前往西班牙的马贝拉进行海外拉练。以上三个阶段的冬训,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早早安排妥当。

近日,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确定了第四阶段,也就是春节后球队的冬训安排。在2月1日从西班牙返回大连后,大连一方队将士将度过难得的春节假期。2月8日至28日,大连一方队将前往韩国、上海进行最后的冲刺备战。尽管中超联的赛赛程尚未出炉,但按照惯例,地处北方的大连一方队中超首轮比赛基本确定是客场比赛。因此,在春节之后,大连一方队选择到上海完成最后的备战,以提前适应南方的天气和环境。

25名球员赴西班牙拉练

今晚9点15分,大连一方队将乘坐国航的CA8901次航班前往北京,明天凌晨1点10分乘坐国航的CA907次航班飞赴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在飞抵马德里后,大连一方队将乘坐火车和大巴抵达本次海外拉练的最终的集训地马贝拉。按照计划,大连一方队将在马贝拉集训三周的时间。

据了解,大连一方队此次前往西班牙拉练的球员人数在25人左右,上赛季一线队的球员共计20人。上赛季以租借身份加盟大连一方队的秦升、杨善平都随队前往西班牙,另一名租借球员晋鹏翔暂时未在队中。此外,去年夏天二次转会被取消一线队报名注册资格的郑剑峰,也出现在前往西班牙的大部队中。

另外五名球员也非生面孔,都是大连一方预备队和U19队的球员。为了应对新赛季的U23新政,大连一方队共带了8名左右的U23小将前往西班牙。此外,王耀鹏随国足集训队在马贝拉拉练,崔明安、赵学斌、孙国文随二期国足集训队在昆明拉练,王献钧随国青队集训,卡拉斯科、盖坦、穆谢奎三名外援将直接前往马贝拉与大部队会合。在西班牙拉练期间,大连一方队的新帅人选也将浮出水面。(子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