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杯-伊朗2-0越南提前出线 阿兹蒙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2019亚洲杯小组赛D小组次轮的一场交锋,伊朗队对阵越南队。经过一番角逐,伊朗队凭借阿兹蒙的梅开二度以2-0取胜,夺取2连胜。如此一来,伊朗队凭开局2连胜提前1轮出线。反观越南队则遭遇2连败,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阿兹蒙庆祝进球

比赛焦点

伊朗2连胜提前出线:小组赛前两轮,伊朗队接连击败也门队、越南队,从而斩获2连胜提前1轮出线。

越南队遭遇2连败:越南队在小组赛前两轮分别输给伊拉克队、伊朗队。如此一来,越南队出现前景愈加岌岌可危。

阿兹蒙2战3球:本届亚洲杯,阿兹蒙状态相当出色,2场比赛已轰入3球。

精彩回放

开局第13分钟,古多斯禁区前接哈吉萨菲分球直塞禁区,阿兹蒙反越位前插沿左路突入禁区获得准单刀,门将邓文林弃门出击抢在阿兹蒙触球前将球扑住。

第17分钟,伊朗队前场策动攻势,德贾加中路接到队友横敲,德贾加随即晃开防守直塞对方禁区,古多斯反越位前插沿右路突入禁区迎球起右脚单刀抽射,门将邓文林弃门出击将球挡出。

伊朗失单刀

第23分钟,加富里前场右路得球传中,埋伏在禁区中路的塔雷米迎球起右脚凌空扫射,桂玉海迎球正面封堵,皮球击中桂玉海小腹弹出禁区,桂玉海随即痛苦倒地。

第26分钟,伊朗队前场围攻对手,阿兹蒙前场右路接队友分球突入禁区起右脚劲射,门将邓文林封堵近角将球挡出。

阿兹蒙大力射门被封堵

第36分钟,伊朗队策动反击,阿米里带球沿左路推进且送出横传,埋伏在禁区弧的阿兹蒙迎球起右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阿兹蒙远射偏出

第38分钟,伊朗队前场策动攻势,加富里右路拿球摆脱防守直塞禁区,古多斯沿右路突入对方禁区并在底线附近起右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阿兹蒙在无人盯防情况下抢点头槌攻门得分,1-0,伊朗队打破僵局。半场结束时,伊朗队1-0领先。

阿兹蒙破门

第51分钟,越南队前场策动攻势,阮文权中路拿球直塞禁区,阮公凤接队友直塞突入禁区单刀射门,贝兰万德弃门出击封堵将球挡出。

阮公凤失单刀

第52分钟,伊朗队策动反击,阿兹蒙在禁区弧接队友分球随即起右脚劲射,门将邓文林将球挡出,塔雷米随即跟进补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塔雷米禁区外接传球拔脚远射将球打高。

伊朗两连击

第69分钟,伊朗队前场中路策动攻势,阿兹蒙在禁区弧接到托拉比直传,阿兹蒙随即转身摆脱防守突入禁区起左脚抽射得分,伊朗队取得2-0。

阿兹蒙梅开二度

第75分钟,伊朗队反击,古多斯前场左路底线附近停球传中,包抄到门前的阿兹蒙飞身抢点铲射却未能碰到皮球,从而错失得分良机。

第77分钟,越南队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阮光海主罚起右脚攻门,皮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而去,不过贝莱万德稳稳将球扑住。随后,贝莱万德手抛球发动进攻,将球直接抛到对方半场造成险情。

伊朗门将麒麟臂再发威

第89分钟,越南队前场组织进攻,阮光海在对方禁区内接到队友左路传中,其随即起左脚抽射,皮球擦柱而出。

阮光海射门偏出

最终,伊朗队2-0取胜。

双方阵容

伊朗队首发阵容:

门将:1-贝莱万德;

后卫:2-加富里、13-卡纳尼、8-普拉利甘吉、3-哈吉萨菲;

中场:9-易卜拉西米、21-德贾加、11-阿米里(63分钟,6-埃内托拉希)、17-塔雷米(63分钟,16-托拉比)、14-古多斯;

前锋:20-阿兹蒙(77分钟,10-安萨里法德);

越南队首发阵容:

门将:23-邓文林;

后卫:5-段文厚、4-裴进勇、2-杜维孟、3-桂玉海、8-阮仲黄(83分钟,22-阮进灵);

中场:20-潘文德(46分钟,9-阮文权)、16-杜雄勇、15-范德辉、19-阮光海;

前锋:10-阮公凤;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keqing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