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契奇:不遗憾无缘三双 德克:他是伟大终结者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达拉斯独行侠队119-115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新秀东契奇得到29分11次助攻8个篮板,差一点得到三双。

东契奇不遗憾无缘三双

东契奇目前年龄是19岁317天,如果这场比赛他能得到三双,东契奇将追平上赛季的76人队后卫富尔茨成为史上最年轻的三双球员,但是东契奇在第四节只拿到1个篮板无缘三双。不过,这一战让东契奇成为继2004年詹姆斯之后单场得到至少25分10次助攻的最年轻球员。

东契奇再度成为独行侠队获胜功臣,独行侠队最后9分里7分由东契奇贡献。“我真的不在乎三双,”东契奇谈到错失三双时候说道,“我们赢球才是最重要的。”

“我们展现出很大的耐心,”独行侠队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说,“这是很艰难的比赛,顽强的对手,客场比赛一直对我们来说是挑战,我喜欢我们比赛的方式。”

“东契奇到目前为止所做的一切就是帮助我们赢球,”独行侠队老将德克-诺维茨基说,“他是一个伟大终结者。”

森林狼队主教练小桑德斯对东契奇称赞有佳,“他就是一个天才,重要时刻打出重要表现,今天他做到了,我们也感受到了。”

东契奇在斯洛文尼亚国家队队友德拉季奇在社交媒体上表达对其的夸奖,NBA专家马克-斯特恩个人推特上写道:“德拉季奇先生,你告诉过我们东契奇很棒,但这也太出色了吧。”

德拉季奇转发了这条推特并且回复,“我早就告诉过你们,他就是很特别的球员。”本赛季东契奇在新秀赛季里场均可以贡献20分6.7个篮板5.0次助攻。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