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阵CW四冠王QG竟预想打满七局?Fly盼用冠军飞将打决赛

腾讯体育1月12日(文/徐思佳)面对本届冬季冠军杯的境外战队“独苗”CW,QGhappy并没有给对方任何机会,兵不血刃地以4-0拿下比赛。不过,走下舞台的他们并没有太过兴奋,而是把目光投到了明天的决赛中。教练常琦(ID:Bao)直言,“无论是Hero久竞还是EDG.M都是十分难缠的队伍,胜率都是五五开。”

这场半决赛开始之前,大家都就已经认为QGhappy会轻松地赢下这场比赛,就连CW的赛训顾问王庆幸(ID:悍匪)都说,CW的目标是尽可能地给QG制造麻烦。虽然比分是一边倒的4-0,但是在第二局,CW再次展现出了自己顽强的一面,QGhappy选出的姜子牙+鬼谷子的快攻阵容,没能快速地终结比赛,五次上高地都被CW守住。

教练常琦(ID:Bao)直言,CW的实力不容小觑,在赛前QG甚至做好了与对手打满七局,打到巅峰对决的准备。“其实我们无论打谁,都会做好4:3的准备,这样不会有压力,就少数一局就是多赚一点。这样心理落差不会太大。”

在常琦看来,整个冬季冠军杯的比赛与EDG.M的预选赛是最艰难的一场,“EDG.M一直都是我们最大的对手,但是决赛的话,我们已经做好了打两个队的准备,论是Hero久竞还是EDG.M都是十分难缠的队伍,胜率都是五五开。”

昨天,2018年冠军杯FMVP彭云飞(ID:Fly)花木兰"冠军飞将"的皮肤上线了正式服,但在今天的比赛中,Fly却并没有有机会使用自己的皮肤。对此,他略显遗憾地说道:“最后一局想用但是被BAN了,其实心里很期待用自己的皮肤在场上打比赛,如果决赛有机会的话,肯定是有点小期待的。”

Fly还打趣地说道,“现在我私下里玩花木兰都用自己的皮肤,音量都要调到100%。”谈及接下来的决赛,Fly说:“无论遇到谁,EDG.M和Hero都挺难打的。如果可以我想每个队都打一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