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预测曼联引援后可排四强阵 防线变强拉什福德成受益者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在2019年,曼联在转会市场上会非常忙碌。在过去几个月里,红魔已经与很多球员联系在一起,其中大多数都是中卫。本赛季表现不佳,让很多人都认为曼联应该在转会市场大肆引援以提升球队的实力。在索尔斯克亚执教之后,曼联的表现有所提升,但他们的问题仍然存在,如果他们希望重返巅峰的话,那么他们就需要签入一些顶级球员。如果顺利签入这些球员的话,那么曼联会如何排名布阵呢?

梦幻阵容

红魔需要签入中卫来提升防线的实力,他们需要一位身体强壮、技术娴熟而且性格坚强,能够成为防线领袖的中卫。最符合这样要求的球员当属库利巴利,他的身价或许会高达9000万英镑,但曼联的确需要这样一名球员。一旦签入库利巴利,那么曼联或许不需要在防线继续引用了。当然了,红魔或许还可以签入一名右后卫,但目前没有任何球员和曼联联系在一起。

在中场,曼联应该让弗雷德跻身主力阵容,毕竟他们花了5000万英镑签入了巴西人。巴西中场是一名有着巨大潜力的球员,那么曼联就应该彻底释放出他的潜力。当然,他的个子不够高,也不像马蒂奇一样防守出色,然而,足球目前的趋势是依靠防守型后腰来组织进攻。在弗雷德的身前,曼联也应该释放博格巴的进攻能力,而恩东贝莱或许是最适合曼联的中场球员。法国中场是一名顽强而且天赋出众的禁区到禁区型中场球员,他的身价不低,但他也的确有着出众的实力。

在锋线,维尔纳或许是最适合与拉什福德、马夏尔组成三叉戟的球员。就像两名曼联球员一样,维尔纳也可以适应三叉戟中的任何位置。在这一阵型里,他可以踢右边锋,但可以自由跑动,为锋线带来速度、穿透力和射门技术。维尔纳的身价会达到1亿英镑,而曼联还面对着与拜仁的竞争。幸运的是,维尔纳更喜欢红魔,而且讨厌利物浦,在接受采访时,维尔纳曾进步表示,“如果我必须做出决定的话,那么与利物浦相比,我更愿意选择曼联。我现在处于这样一个阶段,那就是未来,我希望加盟一支有能力赢得冠军的球队。”好吧,如果他加盟曼联的话,他或许会做到这一点。

钻石中场

曼联有时候需要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同时,将自己的弱点掩藏起来。曼联目前并没有真正的边锋,那么为什么不选择一个没有边锋的阵形呢?除了库利巴利之外,佛罗伦萨后卫米伦科维奇也是曼联的引援目标之一,后者是一位意志坚定、预判能力很强的中卫。塞尔维亚人的身价达到4500万英镑,他与拜利的搭档会令人颇为期待。

在钻石中场里,埃雷拉可以担任防守型后腰,西班牙人踢得极为积极,可以保护身前的弗雷德和巴雷拉。巴雷拉有望成为第二名曼联从意甲挖来的球员,他是一名善于铲断的球员,同时善于远射。在这一阵形里,博格巴可以出任前腰,由于不需要承担防守任务,博格巴可以自由参与进攻,并且可以与拉什福德、卢卡库组成进攻线,这一组合兼具速度、技术和身体条件,会令人感到畏惧。

352阵形

当然,曼联并不一定一味使用四后卫阵形,那么为什么不使用352阵形呢?当然,这也就意味着曼联需要更多出色的中卫,除了签入米伦科维奇之外,曼联还需要签入波尔图中卫米利唐。在转投波尔图时,米利唐的位置是右后卫,但在改打中卫之后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已经被葡萄牙媒体视为佩佩接班人,考虑他的解约金为4250万英镑,因此这笔引援很有可能变成现实。在中场,将是博格巴、弗雷德和恩东贝莱的组合,这样的配置将帮助曼联控制中场。边路的达洛特和卢克-肖可以自由参与进攻,并且提供足够的宽度。锋线则是拉什福德和卢卡库,这是完美的组合。

SQUAWKA网站建议阵形

曼联的目前问题之一在于右后卫,他们目前并没有与任何右闸联系在一起,对曼联来说,最适合他们的球员或许是万-比萨卡。不论水晶宫希望收到多少转会费,曼联都应该满足他们的要求,比萨卡只有21岁,但已经成为真正的抢断机器,他会在未来10年里成为曼联的主力右闸。

在防线其他位置上,库利巴利、林德洛夫和卢克-肖占据主力位置。在中场,则仍然是弗雷德、博格巴的组合,另一名中场则不是像恩东贝莱、巴雷拉这样充满活力的球员,而是里昂中场阿瓦。法国中场只有20岁,但他的传球能力极为出色,在对曼城的两场比赛里,阿瓦都控制了比赛。阿瓦能够帮助曼联控制比赛,并帮助博格巴专注于在进攻端自由发挥。在锋线,马夏尔和拉什福德继续首发出场,但林加德这一次可以跻身主力阵容。尽管林加德不是世界级球员,但他踢得极为勤奋,他的无球跑和无私风格可以让博格巴、拉什福德这样的球员大放异彩,他就像是英格兰的佩德罗。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