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HL万科龙重返主场力拼西部第三 交手记录劣势需死磕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2018-2019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主场迎战赫尔辛基小丑队,双方过去五次交锋万科龙1胜4负处于劣势,对手排名西部第三,而万科龙还在为季后赛席位殊死一搏。

本场比赛,对阵容并不齐整的万科龙队来说考验巨大,选手能做的就是竭尽全力死磕对手,力争虎口拔牙,获得积分。1月13日下午15:00,腾讯体育将视频、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昆仑鸿星万科龙队最近五场略有起色,球队以2-0击败了东部争夺季后赛席位的劲敌拖拉机队,2-3输给了海军上将,之后4-3完成复仇,两个客场比赛中,万科龙队在一场进球表演中以4-7不敌乌法萨拉瓦特队。

上一场,万科龙队迎战阿斯纳塔雪豹队,在雪豹的主场,昆仑鸿星从来没有赢过球,这场远东德比堪称背水一战。比赛开始后,雪豹队率先打开局面,不过万科龙队连续两次利用多打少进球,进球的分别是伦德和队长叶劲光。

要知道,本场比赛之前,万科龙队是联盟多打少进球率最低的,只有13.6%,这一数据排名最后一位,此役,万科龙队在多打少的良好表现让对手震惊,赛末叶劲光抓住对手撤下门将的漏洞直接打空门得分,个人梅开二度,最终帮助球队以3-1获胜,历史上首次在客场击败阿斯塔纳雪豹队。

赫尔辛基小丑队最近五场在三连胜后遭遇两连败,上一场对阵莫斯科迪纳摩,在此之前,对手的主教练创造个人纪录:在KHL联盟迎来教练生涯的第1304比赛。这场比赛,莫斯科迪纳摩在16分钟内打进三球,虽然小丑在第二节和第三节各进一球,最终还是以2-3落败。

截至目前,昆仑鸿星万科龙队的战绩为47战18胜29负积43分,暂居东部第九位,在多赛一场情况下,万科龙队还落后东部第八拖拉机队2个积分,后者近期爆冷击败了喀山雪豹,整个队伍气势大振,好在万科龙队战胜了阿斯塔纳雪豹,并没有被拖拉机拉开分差。

赫尔辛基小丑队目前的战绩为46战29胜17负积64分,暂居西部第三位,季后赛形势一片大好,很有希望提前出线。万科龙队和小丑在过去一共交手过五次,以1胜4负处于绝对劣势,万科龙队在小丑三个客场全部落败,菜鸟赛季的首个主场以6-3获胜。

此役两队再次交锋,万科龙队阵容并不齐整,上一场获得轮休的沃尔斯基有望重回一组,但德鲁-肖尔和叶劲光都是连续作战,再加上旅途的舟车劳顿,对两位前锋的体能和精力都是一种考验。

联赛比到这个时候,正是最要劲的时候,很大程度考验运动员的意志品质,对于万科龙来说,要想重返八强,就要抛开一切杂念,竭尽全力死磕对手,力争从小丑队这里虎口拔牙,取得宝贵的2分。(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