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手推车vs推土机!伊朗压得越南难过半场 阿兹蒙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亚洲杯D组第二轮,种子队伊朗迎战第三档球队越南。伊朗首轮5-0大胜也门,越南则2-3被伊拉克绝杀。最终在本场比赛中,伊朗2-0轻松取胜。

伊朗迎战越南

第17分钟,伊朗队前场策动攻势,德贾加中路接到队友横敲,德贾加随即晃开防守直塞对方禁区,古多斯反越位前插沿右路突入禁区迎球起右脚单刀抽射,门将邓文林弃门出击将球挡出。

伊朗失单刀

第26分钟,伊朗队前场围攻对手,阿兹蒙前场右路接队友分球突入禁区起右脚劲射,门将邓文林封堵近角将球挡出。

阿兹蒙大力射门被封堵

第36分钟,伊朗队策动反击,阿米里带球沿左路推进且送出横传,埋伏在禁区弧的阿兹蒙迎球起右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阿兹蒙远射偏出

第38分钟,伊朗队前场策动攻势,加富里右路拿球摆脱防守直塞禁区,古多斯沿右路突入禁区迎球传中,埋伏在门前的阿兹蒙在无人盯防情况下抢点头槌攻门得分,1-0,伊朗队打破僵局。

阿兹蒙破门

第51分钟,越南队前场策动攻势,阮公凤接队友直塞突入禁区单刀射门,贝兰万德弃门出击封堵将球挡出。

阮公凤失单刀

1分钟后,伊朗队反击,阿兹蒙在禁区弧接队友分球随即起右脚劲射,门将邓文林将球挡出,塔雷米跟进补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伊朗两连击

第69分钟,伊朗队前场中路策动攻势,阿兹蒙在禁区弧接到托拉比直传,阿兹蒙随即转身摆脱防守突入禁区起脚抽射得分,伊朗队取得2-0。

阿兹蒙梅开二度

第77分钟,越南队在对方禁区获得任意球,阮光海主罚起右脚攻门,皮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不过贝莱万德稳稳将球扑住。随后,贝莱万德手抛球发动进攻,其将球直接抛到对方半场造成险情。

伊朗门将麒麟臂再发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keqing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