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联赛一救护车进场反碾压伤员 球员疼得直打滚司机却笑了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在职业足球比赛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因为球员伤势较重从而出动赛场的救护车进场救治球员。然而,在巴西圣保罗州的一场青年比赛中,却发生了让球员伤上加伤的一幕。

在特林达迪队主场对阵弗拉门戈的青年队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的时候,主队球员贝尔纳多因与对手争抢头球而在球场的边线处因受伤而倒地不起。当值主裁判在询问了球员伤势后,选择让场边救护车进场为球员进行治疗。

然而没想到的是,当医护人员坐着救护车赶到球员所在位置的时候,粗心的司机大叔却没有注意到球员的位置。他驾驶着救护车从球员的脚面上轧了过去,这也导致本就头部受伤的贝尔纳多更加痛苦,他立刻“哇”地大叫了一声,并抱起了自己的右脚开始在地上打滚,我们可以想象那该有多疼。

不过,看到这一幕的人们却是有着不同的反应:车上的医护人员在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没忍住笑了出来,周围的队友在发现同伴被车“碾压”了之后则是迅速围过来关切了一阵。最终,贝尔纳多被救护车送出了场外,前往医院检查自己的头部和脚部的伤势。

(张晨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