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图索:伊瓜因未来前景难料 渴望烟枪留守红黑军团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近段时间,有关伊瓜因渴望在冬窗离开米兰投奔切尔西的消息不断被爆出。而从媒体的报道看,切尔西只希望租借,因此尤文与米兰均反对这笔交易。来自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称,米兰主帅加图索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希望伊瓜因可以继续留在米兰,但是同时也正面表示伊瓜因的未来并不确定。

伊瓜因何去何从?

在去年的夏天,C罗加盟了尤文图斯,而斑马军随后清洗了伊瓜因,他们将阿根廷人租借给米兰,租借费1800万欧元,而在租借合同中存在36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从去年的年底开始,媒体爆出了米兰不会在本赛季后买断伊瓜因的消息,米兰希望用其交换切尔西的莫拉塔。

但是从目前媒体的报道看,那是一个假消息。真实情况是进攻表现不佳的切尔西看中了伊瓜因,蓝军提出了用莫拉塔交换伊瓜因的建议,但是这一交易却遭到了米兰与伊瓜因所有者尤文图斯的拒绝。米兰不希望伊瓜因走人,而尤文图斯只有收到合适的现金报价,才愿意出售这位阿根廷射手。

而在近日米兰主帅加图索也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伊瓜因离队的传闻,他肯定的表示了伊瓜因有离队的可能,但是也表示米兰希望伊瓜因继续留在红黑军:“如果我们看到伊瓜因在训练中的投入程度以及表现出来的敬业精神的话,我们根本看不出最近有关他会离队的传言对他有任何的影响。球场外的事情就交给他的兄弟兼经纪人的哥哥去处理好了。就我个人的看法,我希望伊瓜因可以尽可能长的留在米兰。现在我们很快就可以看到事情的最后结果了,只要他继续表现出这样职业的态度,对我来说就不是问题,如果他状态不错的话,我依旧会将他派出场(米兰对战桑普的意大利杯的比赛)。”

接着加图索还谈起了米兰桑普的这场大战:“我们来热那亚(桑普所在地)不是去度假的,我们是去参加一场很重要的比赛,上个赛季我们杀入了意大利杯的决赛,但是最后的结果令人失望,桑普最近的竞技状态不错,我们也会派出最强阵容对付他们。”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