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尔塔19岁小将回归老东家被球迷骂哭 事后发推:我是坏蛋吗?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刚刚结束的西甲第19轮比赛中,中国球员张呈栋的前东家巴列卡诺在主场4-2击败了塞尔塔。塞尔塔球员贝尔特兰上个赛季还在巴列卡诺效力,因此本场比赛后在前队友的陪伴下致敬巴列卡诺的球迷,但是遭到了巴列卡诺球迷的辱骂,这位小将也哭着离开了球场。

贝尔特兰是一位出自巴列卡诺梯队的青训球员,他在2016年的夏天从巴列卡诺青年队正式成为巴列卡诺一线队的一员。在球队的两个赛季,贝尔特兰各项赛事 为巴列卡诺出场74次,打入1个进球。

在去年的夏天,19岁的贝尔特兰离开了巴列卡诺,加盟了塞尔塔,转会身价高达800万欧元。在塞尔塔效力的半个赛季期间成为了球队中场的绝对主力,在前19轮的西甲联赛出场17次,贡献了1个进球,而出色的发挥也使得他身价大增,德国《转会市场》 认为贝尔特兰目前的身价已经升至1800万欧元。

西甲第19轮比赛,塞尔塔来到巴列卡诺的主场,贝尔特兰也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回到巴列卡诺主场,首发出场的他为塞尔塔出战了78分钟的时间后就被替换下场。最终塞尔塔在客场2-4输给巴列卡诺。

赛后,输球一方的贝尔特兰也与前队友一起走向巴列卡诺的球迷看台前向球迷致敬,但是令人意外的是,迎接贝尔特兰的却是巴列卡诺球迷的辱骂,当时巴列卡诺球员呼吁球迷不要这样对待贝尔特兰,但是球迷的谩骂声依旧不断,而这位19岁的小将也被骂哭了,哭着离开球场。

事后,贝尔特兰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尽管我已经通过社交网络得知我会受到什么样的待遇,但是这一切真正发生的时候我还是非常奇怪,球迷们不了解我为什么离开巴列卡诺,我现在也不想提这件事情,也许到了我退役的时候我会说出真相。巴列卡诺的球员对我非常好,他们一直保护我,也许我未来依旧愿意回到巴列卡诺踢球,但是今天发生的这一切让我感觉自己像坏蛋一样,而我认为真相可以大白于天下。”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