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经历绯闻后的C罗很平静 尤文冬窗不需要引援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3时45分,尤文图斯将在意大利杯八分之一决赛里客场对阵博洛尼亚。在周五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表示尽管在假期经历了风波,但C罗“很平静”,阿莱格里还表示尤文在冬窗不需要引援。

阿莱格里称冬窗不需要引援

此役是尤文在2019年的首场比赛,在被问及意大利杯五连冠是否是尤文的目标时,阿莱格里表示,“很简单,和欧冠、意甲、意大利超级杯一样,这都是我们的目标。除此之外,我们将去一个很艰苦的球场,博洛尼亚肯定希望淘汰我们。我们必须认真面对比赛,明白不会有次回合,而且要为下周三的比赛做好准备。”

谈到意大利赛场上的种族主义时,阿莱格里指出,“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那么向斯特林仍香蕉的人就不会再进入球场了。在意大利,他们害怕做出重要的决定,因为这样的决定往往是不受欢迎的。”谈到在沙特进行的意大利超级杯时,阿莱格里指出,“我不是政治家,我不想成为政治家,但意甲签下了合同,我们必须去哪里踢球。女人可以去球场看球,这是向前迈进的一小步,我们可以看到这次旅行所带来的积极一面。”

迪巴拉本赛季进球数偏少,但阿莱格里指出,“我希望他像最近一样有出色的发挥。他一直很接近破门,对我们来说,他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尤其是因为C罗和曼朱基奇的特点在于利用深度和破门得分,而不是组织比赛。”曼朱基奇此役因伤缺席,阿莱格里透露,“基恩可以首发出场,斯皮纳佐拉也可能首发出场。坎塞洛会在超级杯复出,德西里奥这场会担任右后卫,左后卫会是桑德罗或者斯皮纳佐拉。什琴斯尼会在周三首发,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佩林会在意大利杯首发。”

在冬歇期期间,C罗又曝出了绯闻。阿莱格里表示,“C罗的婚外情是私人生活。我只想谈论足球,但他看起来很平静,训练的很出色,而且休息的很好。在四个月不间断的比赛之后,他需要休息。我不会谈论别人的私人事务,我看到的是C罗看起来很平静。其余的就不该我来回答了。”

在被问及是否会让C罗得到更多轮休机会时,阿莱格里表示,“我们要一步步来。和上赛季相比,C罗没有去国家队踢比赛,这让他缺席了6场比赛。之后我们会看看,不仅仅是他,所有球员都必须保持最好的状态,否则我们就只能让同样的11名球员出场了。”

在被问及尤文冬窗是否会引援时,阿莱格里表示,“我已经有了五名中场,他们都非常出色,我们现在在中场不需要引援。我们现在的情况很好,现在要考虑的是如何踢好这场比赛,因为假期之后的第一场比赛总是最困难的,如果你没有做好准备的话就会输球。”

阿莱格里还表示,“我们需要保持专注,因为在对桑普的时候,我们后退了一步。球员们踢得很好,桑普只有一次射正,但足球就是如此。如果桑普的那个精彩进球被判做有效的话,那么这场比赛就糟透了。我们踢得很好,但我们从来没有真正控制过比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