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队大腿被受伤 主帅:大迫勇也打阿曼上不了

腾讯体育1月12日阿布扎比(文/应虹霞)继“新10号”中岛翔哉、守田英正之后,日本队本届亚洲杯锋线大腿大迫勇也也受伤了。1月12日,主帅森保一在对阵阿曼队的赛前发布会上印证了这一消息,并声称大迫勇也在对阵阿曼队的比赛中上场“是困难的”,这几乎就是认同了大迫勇也将伤缺次仗。

森保一

在3天前首仗对阵土库曼斯坦队的比赛中,俄罗斯世界杯日本队主力大迫勇也,一人独中二元,是日本队首仗逆转取胜最大的功臣。据森保一透露,大迫勇也是右臀部出现了不适,目前正在接受治疗,“准备尽早复出。治疗顺利的话,有望在淘汰赛阶段与队伍汇合”,“有最新结果随时报告大家。”

祸不单行的是,日本队正选门将东口顺昭也突然出现了伤情。

照道理说,新一届日本国家队,老将川岛永嗣既然无缘入选,按照“序位”,东口则顺势“递补”成为日本国家队第一门将,但在首仗对阵土库曼斯坦队的比赛中,东口并未上场,上场的是第二门将权田修一。这样蹊跷的情形,在12日森保一印证东口伤情之际,终于有了比较合理的解释。

森保一表示,东口顺昭是在11日的训练结束后,背部突感不适的;回到酒店后便接受了治疗。至于12日对阵阿曼的比赛,东口也同样上场困难,一切顺利的话,将同样在淘汰赛阶段与队伍汇合。

从本届亚洲杯备战阶段起,日本队在国内集训期间就一而再地遭遇了前锋浅野拓磨伤退,新10号中岛翔哉伤退和防守型中场新人守田英正伤退等种种意外,仿佛中了“伤退”、“伤缺”的魔咒。

尽管如此,森保一表示,日本队“不会因此改变战术”。而至于大迫勇也伤缺之后,将由武藤嘉纪、北川航也中的哪一员“顶替”单箭头的位置,森保一声称,这要到12日赛前公布首发名单之前才能最终确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