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盘点英超最值钱阵容:利物浦占半壁江山 无曼联枪手球员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足球天文台公布了欧洲五大联赛身价最高的100名球员名单,刚刚度过20岁生日的姆巴佩以1.96亿英镑排名第一位,凯恩(1.8亿英镑)和内马尔(1.77亿英镑)分列第2、3位。凯恩是45名跻身前100位的英超球员之一,SQUAWKA网站排出一套英超最贵球员阵容,其中有5名利物浦球员、3名曼城球员和2名热刺球员,曼联、阿森纳则无人入选。

门将:阿利森(利物浦)

身价:9450万英镑

就在切尔西签入凯帕之前,利物浦签入了阿利森,一度让巴西人成为世界上身价最高的门将。利物浦正在为1990年以来第一次赢得联赛冠军而努力,而阿利森则成了红军最后一块拼图。

关键数据:阿利森本赛季已经12次零封对手,位居英超头名。

身价第二高的门将:埃德森(9040万英镑)

右后卫:阿诺德(利物浦)

身价:1.05亿英镑

出身于利物浦青训体系,现在已经成为球队的主力右后卫,他正在追随着偶像杰拉德的脚步。

关键数据:阿诺德已经有61次成功长传,在英超右后卫里排名第一位。

身价第二高的右后卫:沃克(6950万英镑)

中卫:范戴克(利物浦)

身价:8580万英镑

很难完全总结出范戴克的加盟对于利物浦的重要意义。2018年1月加盟红军之后,范戴克迅速成为防线领袖,提升了防线的实力,对克洛普来说,他是非常宝贵的。

关键数据:从南安普顿转投利物浦时,范戴克的身价高达7500万英镑,成为世界上身价最高的后卫。

身价第二高的中卫:戴维森-桑切斯(8450万英镑)

中卫:拉波尔特(曼城)

身价:9410万英镑

拉波尔特还没有完成国家队处子秀,他可以选择为法国或者西班牙出场,然而,在俱乐部,他已经成为曼城队中的核心球员之一。

关键数据:拉波尔特本赛季已经有1791次传球,在欧洲五大联赛后卫里排名第一位。

身价第二高的中卫:吕迪格(7510万英镑)

左后卫:罗伯逊(利物浦)

身价:7440万英镑

尽管这仅仅是罗伯逊在利物浦的处子赛季,但他的发挥却让所有人感到惊讶。随着赛季的进行,他逐渐展示出自己的实力,跻身主力阵容,并且被视为欧洲最出色的左后卫之一。

关键数据:罗伯逊在2018年送出了7次助攻,超过了任何英超后卫。

身价第二高的左后卫:马科斯-阿隆索(5880万英镑)

中场:坎特(切尔西)

身价:8780万英镑

尽管切尔西最近遇到了麻烦,但坎特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后腰之一。就像以往一样,27岁的坎特仍然保持着出色的断球能力。

关键数据:坎特本赛季在英超已经打入了3球,和此前在英超的进球一样多。

身价第二高的中场:代尔(7330万英镑)

中场:阿里(热刺)

身价:1.35亿英镑

4月才迎来23岁生日的阿里已经在英超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令人感到畏惧的是,他仍然可以继续取得提高。

关键数据:阿里一共在英超参与了68球,比22岁时的兰帕德(33球)、斯科尔斯(18球)和杰拉德(13球)更高。

身价第二高的中场:博格巴(1.17亿英镑)

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曼城)

身价:1.2亿英镑

在逐渐融入曼城之后,贝尔纳多-席尔瓦在瓜迪奥拉的执教下实力突飞猛进,本赛季则跻身主力阵容。即使所有人都可以出场,贝尔纳多-席尔瓦也仍然可以坐稳主力位置。

关键数据:贝尔纳多-席尔瓦本赛季场均有3次铲断,在英超出场超过1000分钟的曼城球员中排名第一位。

身价第二高的中场:德布劳内(8640万英镑)

边锋:萨拉赫(利物浦)

身价:1.65亿英镑

上赛季,萨拉赫的表现令人惊讶,几乎赢得了所有的奖项,尽管一度有人为他感到担心,但埃及边锋本赛季仍然保持着稳定的表现,这也巩固了他作为世界上最佳球员之一的地位。

关键数据:萨拉赫本赛季参与了20球(13球7次助攻),超过了其他英超球员。

身价第二高的边锋:萨内(1.41亿英镑)

中锋:凯恩(热刺)

身价:1.8亿英镑

一些人认为凯恩是世界上最好的中锋,尽管莱万和苏亚雷斯颇具竞争力,但凯恩大有后来者居上之势。

关键数据:凯恩本赛季在英超打入了14球,超过了其他球员。

身价第二高的中锋:卢卡库(1.46亿英镑)

边锋:斯特林(曼城)

身价:1.67亿英镑

斯特林已经从一名前途远大的年轻球员真正成长为顶级球员,他成了后卫的噩梦。除了能够突破防线之外,斯特林现在保持着稳定的进球率。考虑到他的成长轨迹,斯特林很快就足以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竞争了。

关键数据:斯特林本赛季已经参与了16球(9球7助攻),在曼城队内排名第一位。

身价第二高的边锋:马内(1.24亿英镑)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