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打韩国有望休战 上港队医将全程陪他疗伤

腾讯体育1月12日阿布扎比 (文/赵宇)同韩国队比赛,有伤在身的武磊预计要轮休了。为了帮助他更好的恢复,上港队的一名队医前天已经来到国家队,专门帮助他进行恢复治疗。

武磊恢复训练

自从武磊受伤之后,国家队方面也是高度重视,毕竟他对于球队的锋线来说太重要了。就在前天,上港队的队医专门来到阿布扎比,帮助国家队方面一起处理武磊的伤病问题。

从腾讯体育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国家队队医其实也够用,也能够帮助武磊进行恢复治疗。但上港方面出于对球员身体状况的关心,跟国家队方面沟通之后还是派这名外籍队医来到了前方。

国家队方面表示,既然俱乐部对球员比较关心,来到国家队跟着一起工作也很正常,表示欢迎。这名队医将全程跟随国家队征战亚洲杯的比赛,帮助武磊更好的恢复。

武磊打菲律宾梅开二度

由于国足已经提前一轮获得了小组出线权,所以接下来同韩国队的比赛就将会轮换,像武磊这样有伤在身的球员基本上不会参加。至于他接下来的淘汰赛是否出场,现在还没发给出结论,但从第二场比赛情况来看,他出场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球队今天恢复训练时,武磊也来到了球场,跟往常的状态没有任何区别。目前距离淘汰赛还有差不多10天,所以国家队的很多伤病号都可以利用这段时间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等待硬仗的到来。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