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动图秀:库里看了会流泪!17岁女高中生上演单手暴扣

[摘要]比赛没看?流量不够?怕错过新闻?腾讯NBA带你用动图回顾今天搞笑瞬间、争议时刻、花絮周边,快戳开看看~

看看这记实战单手劈扣...要知道这可是一位年仅17岁的美国女高中生...简直帅呆了!!!直接酷毙了!!!

库里啊,不是我说你,看看人家再看看你!

同款动作不可怕,谁没扣进谁尴尬!水花啊,长点心吧!真是库里看了会流泪,汤神看了汤神看了会微微一笑,嗯~~~很倾城。

好啦,书归正题,小编先带你们了解一下这个神奇的女孩!

弗兰-贝利比,今年只有17岁,身高185cm,垂直弹跳69cm,臂展203cm,位置是前锋,从喀麦隆移民到美国(说到喀麦隆,我们的大帝恩比德也来自这里),父亲是一名医生。在她的成长过程中,没有打过一次篮球,也没有看过这项运动。也就是说,三年前,贝利比对基本的篮球知识一无所知。16岁时,这位身高185cm的前锋第一次接到了参加美国篮球比赛的邀请。去年五月,她接受了斯坦福大学的邀请。(怕不是个天才哦)

有人用这三个事实评价她:

1.她仅仅有185cm,但是她会飞。

2.她现在仅仅是一名高一新生。

3.她及其聪明,她的考试成绩离满分仅仅只差1分。

为何说她会飞呢?看!抢断后直接单手劈扣!!!

咳,在这里插一嘴,库里身高191cm,臂展192cm,汤神身高201cm,臂展217,行了,自行对比吧。

库里还曾在社交媒体上看了贝利比扣篮的视频,并标注到“I see you in the Curry 3ZERO twos”

Rex Chapman也曾在社交媒体中盛赞贝利比。

要知道,15岁的时候贝利比是第一个在比赛中扣篮的科罗拉多高中女生!

这位兄弟,矜持一点,这就躺了?一会看到更多的扣篮你可咋整!

贝利比的队友这样评价她:她是一个高智商的优秀篮球运动员,可以给队友巨大的支持。

训练时,与队友练习空接,试问,有这种接饼队友,岂不是爽歪歪?

贝利比的高中教练说:“她不仅仅是个扣篮手。她的篮板球,她的防守,她的篮下终结能力等等等等都决定了她将成为一名伟大选手。”

自抛自扣,单手劈扣,小菜一碟~

反手劈扣你敢信?这是个17岁的少女......我真的没骗你们。

无视防守人,强攻篮下,终结能力就不用说了。

要说贝利比还有多么NB,据ESPN报道,她在全美高中生排名位列23,在前锋位置上位列第3!!!随着打篮球的次数越多,她的潜力就越大。贝利比凭借非凡的身体天赋,职业道德和学习新概念的能力,让更多的人了解认识了她,也让更多的篮球著名大学给她发来邀请!

(JuJ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