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赢球奖励!国脚获半天假期 养精蓄锐PK韩国

腾讯体育1月12日阿布扎比 (文/赵宇)连续踢了两场比赛之后,身体疲劳是必然的,球员们今天下午将会放假半天,他们也得到了难得的休息机会。

国脚恢复训练

战胜菲律宾队之后,国足已经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出线权,球队身上的压力瞬间变小了许多。可即便如此,今天上午依旧安排了训练,主要也是让踢过比赛的队员们通过这样的训练恢复调整一下,替补队员继续找比赛感觉。

由于人数太少了,所以替补队员只能进行小范围的分组对抗。有意思的是,国安队的球员于大宝、朴成、池忠国、于洋被分在了同一组,和其他队员进行小范围比赛。

池忠国训练

一般上午时,阿布扎比都会暴晒,所以球队也是盯着大太阳训练。球队今天的训练只持续了一个小时,下午队员们将休息,连续集训比赛之后,他们也获得了短暂的调整,队员们养精蓄锐,准备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