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恢复训练蒿俊闵缺席 只是疲劳身体状况并无大碍

腾讯体育1月12日阿布扎比 (文/赵宇)阿联酋当地时间今日上午十点半,国足进行了赛后恢复训练,除了蒿俊闵之外,剩下的球员全部来到了训练场。据中国队介绍,蒿俊闵只是赛后有些疲劳,身体并无大碍。

上午十点半,球队准时抵达训练地点。和上次赛后一样,里皮在训练开始前依然把球员们聚集在一起讲了一些要求,但并没有像上次时间那么长。

里皮训话

随后队员们开始进行训练,首发的球员进行慢跑,替补队员则进行小范围的对抗。肖智和韦世豪也来到了训练场,两个人还处于伤病恢复期,只能进行慢跑。

肖智韦世豪慢跑

蒿俊闵并没有现身,中国队方面表示他并没有什么伤病,只是赛后觉得身体有些疲劳,所以在酒店进行恢复。有伤在身的武磊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他的状态看上去依旧不错。

武磊恢复训练

除了这几名球员之外,其他队员的身体状况目前问题不大。可以肯定的是,同韩国队比赛时那些之前吃到黄牌、有伤在身的球员都不会出场了,球队也会进行一定幅度的轮换。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