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成快乐源泉!N条段子刷屏热搜占俩 网友替武磊叫板孙兴慜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什么是中国球迷快乐的源泉,毫无疑问就是国足赢球。尽管亚洲杯前2轮的对手吉尔吉斯斯坦和菲律宾,在10年前根本不用担心拿不下。但经历了2018年的坎坎坷坷,这一次的亚洲杯小组赛前2轮,国足能全取6分提前1轮晋级,又给中国球迷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快乐足球,原来如此简单。

2019年亚洲杯小组赛,国足两连胜提前出线,成为众多球迷的快乐源泉

3-0完胜菲律宾一役,国足的3粒进球均与蒿俊闵有关系。简单而言,国足和菲律宾的这场比赛,画面是这样的——蒿德里奇连线武纳尔多、大宝天天见,全场结束,国足3-0菲律宾。

此刻国足球迷的心情是这样的!

此前被部分球迷黑到“体无完肤”的武磊,用两记世界波为国足瞬间撕开了菲律宾的铁桶阵,武磊自然是赛后的焦点人物。用一句话来概括武磊和菲律宾一役的表现,就是,“武磊,姓武名磊,字梅西,号C罗!”

武磊轰入世界波被吹爆!

替补登场不到20秒,第一次触球就打进了国足锁定胜局的一球,用一个画面来描述于大宝进球的过程——球:大宝,你别动,站那里等我过来!大宝:好的,我等你。

锦鲤大宝天天见!

赛后,我们总结比赛,展望下轮,着重研究了下大宝的跑动路线,嗯,是这样的!

大宝内心其实也有点懵,这球到底咋进的?

于是有人感叹,于大宝要是娶了杨超越,下届世界杯国足是不是有希望了!当然,还需要信小呆来当伴娘。

2019锦鲤大全!

很多球迷可能已经记不清,武磊是什么时候获得“武球王”这个称号的,但昨晚的武磊的确是球王——记得最初“武球王”这词只是用来调侃武磊的,没想到最后武磊生生将这个词玩成了真的……

买武磊?已经安排上了

还记得中超赛场鲁能和上港的交手吗?双方爆发冲突,鲁能球员质疑武磊假摔,蒿俊闵成为带头大哥“掐脖+怒斥”武磊。但国足和菲律宾交手时,画面却可以如此完美——蒿俊闵:我告诉你,武磊,心里有点数,全中国能为你传球的也就我。

蒿德里奇连线武纳尔多,组国足最佳CP

这不是一句虚话,武磊最近4粒国家队正式比赛进球,全部来自蒿俊闵的助攻,和菲律宾一役的梅开二度,武磊12强赛末轮2-1逆转卡塔尔的进球、40强赛末轮2-0战胜卡塔尔锁定胜局的进球,统统都是蒿俊闵给他传的。也难怪赛后,武磊要感谢三哥的球传得好。

网友花式替武磊叫板孙兴慜

请看国足和菲律宾一役的首发阵容——武纳尔多、蒿德里奇、郜林斯曼、郑尔洛、吴利尼奥、赵图索、张莫斯、冯纳瓦罗、石迪克、刘塞洛、颜尔施特根,就这样的阵容,只打菲律宾3个,我都觉得少了。

国足冲向决赛,球迷是不是有点飘了?

都说国足是流量的担当,输球的时候大概率是,赢球的时候肯定是,那从大赛出线的国足,能火成什么样?热搜告诉你答案,国足能在热搜前10中占据2条。这就是足球的魅力,准确地说,国足赢球的魅力。

10条热搜国足占俩,妥妥流量担当

里皮是世界杯冠军教头不假,他与埃里克森的名帅对决,也可能是两位教头的执教生涯最后一次碰面,但里皮3-0完胜笑到了最后。率领国足提前出线可喜可贺,但里皮带领国足的最后一项赛事,也创造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新高——2连胜,创造了银狐执教生涯国家队大赛最佳开局纪录。别笑,2006年带领意大利,小组赛前2轮只是1胜1平。

里皮创造了自己执教生涯国家队大赛最佳开局纪录

国足,输球的时候会被段子手编排,但赢球时候的编排,才是出自球迷内心的欢乐。首轮2-1逆转吉尔吉斯斯坦,或许赛后还在忧心忡忡,这样的表现,面对归化如云的菲律宾,能否如愿收获出线权。但3-0拿下菲律宾提前出线之后,国足真的带来了久违的开心和快乐足球。

球迷第一次底气十足,喊韩国正面刚

孙兴慜在英超赛场有进球或者助攻,球迷就会调侃:国足怕不怕!如今的国足争夺小组头名占据绝对主动权,国足的拥趸完全可以回击:有本事,孙兴慜你就放马过来,不怕受伤末轮你就上场。

孙兴慜遭遇危机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