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速滑精英联赛北京站 杨帅曲春雨分获男女500米冠军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2018/2019赛季“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北京站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男女500米决赛中,八一南昌滑冰队的杨帅和黑龙江省滑冰训练中心的曲春雨分获冠军。

第四站女子比赛

男子500米决赛共有5名选手,哈尔滨市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的任子威在第一道,长春市代表队的孙龙在第二道,杨帅在第三道,吉林体育学院万达长白山代表队的张添翼在第四道,青岛仁洲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的于松楠在第五道。比赛开始后,五名选手争夺非常激烈,孙龙和张添翼发生碰撞,双双摔出赛道。最终,杨帅以41秒915夺得冠军,任子威42秒115获得亚军,于松楠44秒592名列第三,孙龙被判犯规没有成绩,张添翼获得第四名。

曲春雨夺得女子500米冠军

女子500米决赛同样有5名选手,曲春雨在第一道,吉林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的郭奕含在第二道,吉林体育学院万达长白山代表队的张楚桐在第三道,黑龙江省滑冰训练中心的臧一泽在第四道,黑龙江省滑冰协会的于淼慧在第五道。由于各选手均为国家队友,彼此很熟悉,比赛中一直处于胶着状态。冲刺阶段,曲春雨以44秒507惊险夺冠,张楚桐44秒567获得亚军,臧一泽44秒685获得第三名。(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