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钢架雪车北美杯殷正获得亚军 杨丹霞连续登领奖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2018-2019赛季国际雪车联合会钢架雪车北美杯加拿大卡尔加里站结束第二日较量,男子组比赛,殷正以1分53秒81获得亚军,陈文浩获得第十,韩国选手金吉松夺得冠军;女子比赛,杨丹霞获得第五,连续两场比赛登上领奖台,美国选手库蒂斯夺走冠军。

钢架雪车北美杯收获颇丰 杨丹霞获得第五登上领奖台

钢架雪车北美杯卡尔加里站首日较量中,中国队传来喜讯,朱自龙在男子组获得第六名,女子组杨丹霞同样获得第六。根据国际雪车联合会的有关规定,比赛前六名都可获得奖牌,这样朱自龙和杨丹霞就为中国队拿到两枚奖牌。这是小将朱自龙首次登上领奖台,虽然起步较晚,但他成长迅速,是中国钢架雪车队潜力股。

北美杯卡尔加里站第二场比赛,朱自龙并未亮相,殷正和陈文浩领衔两位新秀出场。殷正参加过首日的比赛,如今再次上赛道,他显然比昨天更加适应,第一轮,殷正的出发成绩4秒85,完赛成绩57秒01,在所有选手中排名第四。第二轮,殷正完成得更加出色,出发成绩4秒75,完赛成绩56秒80,排名第二,综合两轮成绩,殷正以1分53秒81获得亚军。

另外一位跻身前十的中国选手是陈文浩,第一轮陈文浩出发成绩4秒99,完赛成绩57秒35,排名第九位。第二轮,陈文浩依旧没有太大改观,出发4秒95,完赛成绩57秒76,排名第十位,两轮过后,陈文浩以1分55秒11获得第十名。

韩国选手金吉松第一轮出发成绩4秒93,完赛成绩56秒70排名第一;第二轮,金吉松的状态依然良好,他出发成绩相比首轮提升了0.01秒,完赛成绩56秒76,依旧位列榜首,经过两轮较量,金吉松以总成绩1分53秒46获得冠军,他领先殷正0.35秒。

女子钢架雪车,首日获得第六名的杨丹霞继续上佳表现,第一轮她的出发成绩5秒40,比赛中,杨丹霞顺利通过每一个弯道,速度损失降到最低,她以58秒40的好成绩完成比赛,这一轮名列第三。第二轮,杨丹霞出发依旧是5秒40,但滑行中出现了明显失误,完赛成绩59秒32,总成绩1分57秒72获得第五名,连续两天都登上领奖台。

戚静华第一轮出发5秒50,完赛成绩58秒88排名第七。第二轮,戚静华出发5秒49,但滑行过程中出现失误,完赛成绩59秒41,获得第12名,她以总成绩1分58秒29获得第九名。龙承凤第一轮出发成绩5秒45,完赛成绩59秒60,第二轮她出发5秒39,完赛成绩58秒95,这一轮名列第五,两轮过后,龙承凤以总成绩1分58秒55夺得第11名。

美国选手库蒂斯第一轮出发成绩5秒54,完赛成绩58秒40排名第三;第二轮,库蒂斯出发5秒48,完赛成绩58秒25名列第一;两轮过后,库蒂斯以1分56秒65夺得冠军。加拿大选手查尔尼第一轮58秒39排名第二,第二轮58秒44依旧第二,她以总成绩1分56秒83获得亚军,另外一位加拿大选手佩雷迪格第一轮58秒38排名第一,第二轮58秒65排名第三,最终以总成绩1分57秒03获得第三名。(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