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穆尼尔转会加盟塞维利亚

2019年01月12日14:0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穆尼尔转会加盟塞维利亚

巴萨前锋穆尼尔转会至塞维利亚。

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与塞维利亚俱乐部达成一致,塞维利亚以105万欧元转会费签下这名前锋。

巴萨全体人士向穆尼尔表示感谢,我们不会忘记这些年来你为巴萨做出的贡献,我们祝愿穆尼尔未来取得最好的发展和成就!

穆尼尔的履历

穆尼尔出生于1995年9月1日,他是拉玛西亚培养的一名优秀前锋,司职中锋。2013/14赛季,巴萨U19队夺得欧洲青年欧冠的冠军,穆尼尔在决赛中梅开二度,帮助巴萨战胜本菲卡,夺得冠军,他本人当选那届赛事的MVP。

2014/15赛季,穆尼尔完成了巴萨一线队的处子秀,并且收获了处子球,当时巴萨主教练是路易斯-恩里克。迄今为止,穆尼尔代表巴萨一线队出场56次,打进11球。

近两年穆尼尔被租借到瓦伦西亚和阿拉维斯效力,上赛季他为阿拉维斯出场37次,打进14球,助攻7次。今夏穆尼尔回到巴萨,本赛季他代表巴萨出场12次,打进2球,助攻1次。

穆尼尔随队获得西甲冠军2次、国王杯冠军2次、西班牙超级杯感觉2次,以及欧冠冠军、世俱杯冠军和欧洲超级杯冠军各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