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7天后亚洲德拉季奇归来 欲助黎巴嫩打进世界杯

亚洲德拉季奇回归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自从去年前交叉韧带撕裂之后,有着亚洲德拉季奇之称的黎巴嫩球星阿拉基就一直作壁上观,但是如今,在休息了237天之后阿拉基王者归来,他有望出战今年二月的2019篮球世界杯预选赛,帮助黎巴嫩全力跻身中国世界杯的行列。

毫无疑问,2018年对于阿拉基来说太难忘了,这一年这位23岁的球员成为了黎巴嫩联赛最为优秀的球员,率领阿尔利亚迪队第4次夺得联赛总冠军。

2018年年初,阿拉基与CBA的北控男篮签下了一份短约,他帮助球队在5场比赛里面取下了3场胜利,场均能够贡献16.6分4.8篮板和7.2助攻。

然而在3月22日回到了黎巴嫩联赛的阿拉基,却在比赛中仅仅打了12分钟就在一次上篮时腿部受伤,赛后经过了医院检查,确诊为前交叉韧带撕裂,至少需要休息6个月的时间。于是乎,阿拉基只能坐在场下看着阿尔利亚迪输掉总决赛,未能夺冠。然后阿尔利亚迪没能在亚冠杯上卫冕,最终仅名列第七名,只比辽宁青年队的成绩好。

更为重要的是,黎巴嫩男篮没有了阿拉基之后就没有了主心骨,他们在第二阶段打得很糟糕,尤其是第五窗口期接连输给中国和韩国,如今黎巴嫩将会在今年二月份最后两场世预赛中为出线权而战。

“受伤对我来说很艰难,但是我相信上帝为了制定了更好的计划,所以我虔诚地信任他的计划,”阿拉基表示,“我对篮球的热爱和家人的支持让我不断前进,我的目标是成为最好的球员,尤其是我还处于职业生涯的初期时,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全力向前。”

世预赛第六窗口期,黎巴嫩都是主场作战,他们的对手分别是新西兰和韩国两个强敌,但是由于两队都已经提前获得了世界杯入场券,所以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拼尽全力。不管怎么样,阿拉基的回归才是最重要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