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裁判再度登场 傅明执法伊拉克也门之战

记者马德兴阿布扎比报道

据来自亚洲杯赛组委会的消息,继马宁主裁执法了卡塔尔队与黎巴嫩队的比赛之后,中国足协注册裁判将再次在本届亚洲杯赛上亮相。今天(12日)下午,傅明将作为主裁判,率中国裁判组执法第四小组伊拉克队与也门队的比赛。【

傅明将执法伊拉克vs也门的比赛

本届亚洲杯赛是中国裁判在时隔12年之后重新亮相亚洲足坛最高水准的赛事中,而且一下有两位主裁判参加本届赛事的执法工作。在首轮比赛中,中国足协注册裁判马宁已经以主裁判的身份,在艾因执法了1月9日第六小组卡塔尔队与黎巴嫩队的比赛。而在今天(12日),傅明将出任主裁判,在沙迦执法伊拉克队与也门队的比赛。相比而言,由于双方实力差距较为悬殊,伊拉克队在首轮赛事中以3比2逆转了越南队,也门队则在首轮以0比5输给了伊朗队。本场比赛中,伊拉克队只要取胜,就将锁定16强席位,而也门队将在末轮与越南队交锋。去争取以四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出线的机会。

除了傅明担任主裁判之外,两位中国助理裁判霍伟明、曹奕将继续担任助理裁判,这将是这两人在本届亚洲杯赛中第三次担任助理裁判。而此前已经以主裁判身份亮相过的马宁则将与中国香港的廖国文一起担任底线裁判。第四官员则将是来自马来西亚的穆罕默德·阿比汀。

应该说,迄今为止,中国足球在本届亚洲杯上的表现是令人满意的,一方面球队本身已经两战皆胜,提前锁定了16强的席位;另一方面,两位中国足协注册的主裁判先后亮相。这也可以作证中国足球这些年来努力的结果。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