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称火箭要冲西部第一 塔克:哈登要请客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火箭队今天坐镇主场迎战骑士,最终他们141-113轻取对手,送给骑士12连败。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赛后指出,火箭的目标就是要冲击常规赛西部第一,但又不能操之过急。德帅赛后赞叹哈登的后撤步三分已经做得近乎完美,不知道哈登是怎么做到的。

德安东尼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火箭队的目标就是取得常规赛西部第一的位置。“对我们来说,西部第一就是目标,虽然我现在没办法确定这个重要性是什么样的,但我们喜欢去做这样的事。”德帅说道,“不过,我们也不能为了这一目标而操之过急。”

对于今天火箭队以摧枯拉朽之势击败骑士队的局面,德帅说道:“我们今天比赛开局阶段就打得能量十足,而且我们也采取了很好的办法来对待比赛,我们能够这样轻取对手,这就可以让我们的一些球员获得更多休息时间。”

哈登本场比赛只打了3节就狂砍43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2次抢断2次封盖的数据,对于哈登的本场表现,德帅评价道:“哈登现在的后撤步三分投射已经做得相当完美,他今天所投的16记三分球基本上都是后撤步三分球,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这一点的。”

赛后有记者问塔克,火箭球员是不是有意让哈登抢下本场第10个篮板球,以此方式成全哈登的三双?对于这个问题,塔克顾左右而言他:“他要请吃饭、请看电影,我现在需要一次约会!”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