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境外“独苗”CW挑战四冠王QG胜率几何?悍匪:英雄池是考验

腾讯体育1月12日(文/徐思佳)今天下午,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半决赛的角逐将拉开序幕。境外战队仅存的“独苗”CW将向状态火热的四冠王QGhappy发起挑战。

CW战队

赛前,作为战队的管理和顾问,前AS仙阁队员、KPL旧将王庆幸(ID:悍匪)表示,由于境外战队没有经历过BO7“全局BP”的新赛制,选手的英雄池将成为胜负的关键因素,虽然战胜QGhappy难度不小,“但一定不会让他们赢得这么舒服。”

从未经历bo7全局BP新赛制 境外独苗迎来最大考验

CW战队

CW是冬季冠军杯境外赛区预选赛的第一名,也是四强内唯一一支非KPL队伍。在其队中,不仅有第二次参加冠军杯的前YTK队员邓巽谦(ID:HIM)和黄毅贤(ID:WY),还有AOV(王者荣耀国际版)港服的头名、代表中国香港参加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的打野选手陈家杰(ID:Kit)。

最重要的,作为战队的管理人员和赛训顾问,前AS仙阁队员、KPL旧将悍匪的领衔也为CW的实力增色不少。

CW的打法风格较为凶悍,辅助HIM偏爱开团、进攻型的英雄,小组赛阶段,他曾使用了5局太乙真人,并且取得了3场胜利(输掉的2场全部是面对Hero)。

谈及半决赛的形势,悍匪分析,由于CW此前并没有在比赛中打过“全局BP”的赛制,选手的英雄池也将成为最关键的因素。“我们也是第一次打这种大赛和这种全局BP的赛制,最近一周,我们一直在针对选手的英雄池进行补强,同时整个教练组也在迅速适应研究全局BP的对策。”

面对强大的QGhappy,悍匪直言自己并没有考虑过有几成的胜算。“我只能说我们会尽可能地不会让他们赢得这么舒服,会打出自己的风格尽量地制造一些麻烦,如果能打到巅峰对决,那真的就没有遗憾了!”

CW队员:台上的竞技梦,交由我们为你拼搏

CW战队

作为前AS仙阁的队员悍匪曾经在台上多次和QGhappy交手,他回忆,“那个时候的QG太无敌了,是最巅峰的时候,那一届的KPL就是QG的时代。”选手时代的悍匪曾经在DL火箭和AS仙阁两次经历降级的苦楚,并且从没有在QG身上拿到一分。

如今,虽然悍匪已经退役,但以新身份率领CW归来的他在新的轨迹上延续着自己的电竞梦。悍匪说:“其实这次的冬季冠军杯也算是我们CW的一个开始,毕竟是第一次在大赛中亮相。

有幸能与QG、Hero这些KPL的冠军队伍切磋的话,也是对我们队伍整体实力的历练,对我们的未来发展非常有帮助。”

昨天,CW的官博也在悍匪的微博下评论,说出了全队的心声,“台上的竞技梦,请交由我们继续为你拼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