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金秋:不在意被人说吃饼 博洛西斯经常教训我能理解

胡金秋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青岛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1日,2019CBA全明星周末在青岛拉开序幕,各位球员也前往官方酒店入住报到。在接受采访时,广厦队球员胡金秋也谈到了自己时常被队友博洛西斯教导这件事情,胡金秋表示,博洛西斯的做法也是为自己好。

一直以来,很多球迷对于胡金秋的评价都是很会“吃饼”,对于这样的评价,胡金秋说:“这个是网友的一个评论吧,我个人对于这个称号是无所谓的,因为别人给的评价你没办法改变,我做好自己的事情,在场上努力的去拼,努力的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机会,提高把握机会的能力吧,并不是什么属于吃饼之类的。我就是做好自己吧,不管别人怎么评论。”

相比在联赛中的表现,胡金秋在国家队的发挥略显平淡,对此胡金秋认为:“应该是承担的角色不同,在俱乐部都比较熟悉,到国家队我是新人,需要时间去适应和学习,我知道我的水平还是不够,需要打磨,毕竟我才22岁,需要学习。我希望能够尽快成长,达到球迷和教练的期望,希望自己能够更成熟,更好的去帮助球队。广厦队这个赛季也遇到了困难,我也很懊恼没能站出来,为什么没能挺身而出,就是因为实力还有差距。我以后要更加努力,多学习,提高自信心。”

胡金秋在广厦队的队友博洛西斯,时常会在比赛中对他进行指导,有时候甚至会对他提出批评。但对于这样的批评,胡金秋也欣然接受。

“他经常教训我,有时候他会比较生气。但是我现在比较理解他,可能在他的眼里我们很多跑位都是错误的。还有就是他非常专业,球场外可能觉得他是在教训我,其实他是为我好,是在提醒我。他这么做有他的理由,其实他是用心良苦。”胡金秋说。

当被问及未来是否想要尝试挑战一下NBA的时候,胡金秋表示:“我也该去尝试尝试了,主要是没有机会,我以前没有想那么长远。我也在慢慢的成长,之前我也没想过能够进国家队,进CBA,当我一步一步完成的时候我就觉得我的目标应该更远大一些。但是NBA的事情我觉得应该也不要操之过急,在国内的话我先稳住脚吧,当真正到达那个实力的时候再去尝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