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集体看衰巴萨卖中锋:卖苏牙唯一替补 等着继续输吧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巴萨把穆尼尔卖给了塞维利亚,西班牙媒体发表了风格不同,但内容本质相同的评论,一致看衰巴萨的这笔操作,《阿斯报》甚至嘲讽巴萨“等着继续输球吧”。

《世界体育报》:巴萨卖了穆尼尔,巴尔韦德急得睡不着觉了

过去的一晚,巴萨完成了一笔惊人的转会操作,105万欧元转会费把穆尼尔卖给了塞维利亚,惊得西班牙媒体下巴掉了一地。穆尼尔何许人?23周岁,司职中锋。西媒呱噪的不是区区百万的转会费,而是巴萨卖了苏亚雷斯之外的唯一替补中锋,接下来的比赛怎么办。

穆尼尔转会加盟塞维利亚

《阿斯报》指出,这是一笔蠢操作,皇马喉舌从2个方面给出了分析。首先,巴萨早已治愈了梅西依赖症,本赛季初梅西手臂受伤期间,巴萨在西甲和欧冠一路高歌;巴萨也不怕后防线大面积伤员,上个月乌姆蒂蒂、维尔马伦、罗贝托3人伤停,西甲和国王杯巴萨过关斩将;但是,巴萨没了苏亚雷斯就不行。

第二,巴萨致命新问题出现,苏亚雷斯不在时,无中锋阵型难赢球,登贝莱当锋线杀手的实验是失败的,昨天凌晨国王杯1/8决赛1-2输莱万特就是例证,即使如此巴萨还要卖掉穆尼尔。

皇马喉舌的态度是嘲讽,那么巴萨喉舌什么态度?《世界体育报》发表了文章,替巴萨着急,语气很委婉,很痛心。《世体》文章标题:“赶紧找最佳9号,才能剑指欧冠冠军。”文章指出,留给巴萨的时间不多了,必须在这个冬季转会窗买进一名中锋。

与莱万特的国王杯赛前,巴萨主帅巴尔韦德曾说,比达尔也能踢中锋。若把比赛看作实验,早已证明这种实验是失败的,巴尔韦德的措辞更像是无奈之下的嘴硬,他不是瓜迪奥拉,做不了巴萨高层的主。《世体》还表达了两个疑问,巴萨为什么要在冬窗出售穆尼尔,而不是等到赛季结束再操作;即使冬窗买进另一个替补中锋,他一定能比穆尼尔好使吗。巴萨卖穆尼尔的这一晚,主帅巴尔韦德可能都睡不着觉了。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