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塞洛成银河战舰最大黑洞!没他皇马能逆袭巴萨 制霸西甲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在上周末的联赛中,马塞洛在伯纳乌被嘘了,皇马球迷用嘘声表达对巴西人的不满。在此前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时,皇马的两个丢球都源于马塞洛在防守中的松懈态度。《每日体育报》指出,马塞洛本赛季已经从马大腿变成了马拖累。在马塞洛不出场时,皇马各项数据都有着极大的提升!

马塞洛成银河战舰最大黑洞!没他皇马能逆袭巴萨 制霸西甲

马塞洛本赛季状态下滑明显

在本赛季中,马塞洛出场的18场比赛中,皇马战绩为9胜2平7负,胜率仅为50%。在54个积分中,皇马只拿到了29分,丢分则多达25分。而马塞洛因伤缺席了12场比赛,皇马战绩为9胜1平2负,胜率为75%。如果将所有比赛都按照三分制来统计的话,皇马在36个积分中拿到了28分,只丢掉了8分。按照这个效率的话,皇马在联赛18场比赛积分能达到42分,力压巴萨的40分高居西甲榜首。

马塞洛是这个星球上最出色的助攻型左后卫,但在他出场时,皇马进球数反而锐减。在马塞洛出场的18场比赛里,皇马只打进了30球,场均进球数为1.67球。在马塞洛缺席时,皇马12场打进了28球,场均进球数达到了2.33球。在进攻方面,马塞洛对皇马竟然起到了副作用。

与出色的进攻能力相比,马塞洛在防守端简直就是个黑洞。在马塞洛出场的18战里,皇马丢掉了30球,场均丢球数为1.67球。而在马塞洛缺席的12场比赛中,皇马只丢掉了5个球,场均丢球数为0.42球。皇马本赛季4次单场丢球3球以上,结果马塞洛在这4场比赛中全部首发出场。

马塞洛即将31岁了,皇马其实早就对他的下滑有所警觉了,白衣军团近两年一直在给他找接班人。在上赛季,皇马在特奥竞争中战胜了巴萨。但没想到特奥属于“有头无脑”的低球商类型,皇马本赛季将其出租给了皇家社会。在冬季转会期,皇马如今又和贝蒂斯左后卫菲尔博传出了绯闻。尽管马塞洛一再表达对皇马的忠诚,但也许今夏他就真要被迫去找C罗团圆了。(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