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1600万锁定博卡妖人中卫 夏窗求购意甲边翼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德甲豪门多特蒙德在本赛季发挥高光,目前在德甲半程过后位居榜首,领先拜仁六个积分。但是大黄蜂的后卫线却有些薄弱,主力中卫阿坎吉长期受伤,而边后卫位置也有软肋。因此多特也一直希望补强后卫线。来自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的消息称,多特蒙德将会以1600万欧元签下博卡年轻队的小将巴列尔迪,同时在夏窗有意引进亚特兰大边后卫戈森斯。

多特蒙德中后卫阿坎吉在2018年的冬窗加盟,来到多特后也成为了大黄蜂的主力中卫,上个赛季在德甲下半段为多特出场11次,而在新赛季的德甲前半程的比赛中,阿坎吉首发出场13次。

但是这位中卫在12月19日受伤,此后就没有再次出现在球场,同时在球队的冬训备战中也没有露面,从媒体给出的报道称,阿坎吉是内收肌韧带拉伤,伤势情况不明朗,有的媒体称,阿坎吉甚至会长期的伤停。而在这种背景下,多特也有了签约中卫的需要。

来自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的消息称,大黄蜂看中了阿根廷博卡青年队的19岁中卫巴列尔迪,巴列尔迪身材高大,头球优势明显,卡位准确,同时具备不俗的回追速度,因此也被认为是一名全能中卫。而19岁的年龄也是巴列尔迪的优势。

在过去的几天,多特蒙德的首席球探带领小组在阿根廷进行谈判,并且敲定了转会最后的细节。此前有消息称,巴列尔迪与博卡的合同中存在86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但是《体育图片报》表示这是个假消息,为了得到这位年轻中卫,多特将会拿出1600万欧元,而这位小将会在下周接受多特的体检,体检过后会与球队签订一份到2023年夏天的合同。

另据报道,多特蒙德还希望在今夏的夏窗签下亚特兰大边后卫戈森斯,戈森斯今年24岁,是一名德国人,他目前在意甲的亚特兰大踢球,他防守稳健,而且助攻犀利,自己一人可以完全掌控整个左边路的攻防,本赛季在前19轮意甲联赛出场15次,打入1球助攻2次。戈森斯此前曾参加过多特试训。在没有被多特相中后,而在接受采访时戈森斯表示自己非常渴望回到德甲踢球。而多特蒙德的邀请也是他实现梦想的机会。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