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尔塔2-4告负 巴列卡诺主场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上午,西甲第19轮,塞尔塔客场2-4负于巴列卡诺。

比赛回放

第4分钟,德托马斯直接任意球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巴列卡诺 1:0 维戈塞尔塔。第13分钟,维戈塞尔塔开出角球,阿劳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巴列卡诺 1:1 维戈塞尔塔。第15分钟,维戈塞尔塔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马洛传球后,卡布拉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莫雷诺·洛佩拉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此后,巴列卡诺阿布杜拉耶因为手球,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18分钟,戈麦斯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巴列卡诺 1:2 维戈塞尔塔。此后,维戈塞尔塔门德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7分钟,阿德文库拉送出助攻,德托马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巴列卡诺 2:2 维戈塞尔塔。第43分钟,为巴列卡诺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61分钟,巴列卡诺队加西亚换下了埃姆巴巴。第68分钟,维戈塞尔塔开出角球,门德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71分钟,巴列卡诺阿德文库拉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戈麦斯于大禁区外直接任意球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73分钟,巴列卡诺队贝贝换下了特乔。

第74分钟,巴列卡诺队尼克安换下了因布拉。第77分钟,维拉斯奎兹送出助攻,德托马斯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巴列卡诺 3:2 维戈塞尔塔。此后,维戈塞尔塔队洛博特卡换下了。第80分钟,戈麦斯为维戈塞尔塔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巴列卡诺维拉斯奎兹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81分钟,维戈塞尔塔队西斯托换下了索非亚尼·布菲。维戈塞尔塔队换下了Jozabed Sánchez。第83分钟,为维戈塞尔塔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此后,接到卡布拉尔传球后,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91分钟,维拉斯奎兹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贝贝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巴列卡诺 4:2 维戈塞尔塔。

第92分钟,巴列卡诺贝贝因为过分庆祝,被裁判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巴列卡诺本场射门11次,射正8次,控球率38.6%,角球7次,任意球6次,传球276次,抢断25次,越位4次,犯规12次,黄牌3张。

塞尔塔本场射门13次,射正4次,控球率61.4%,角球5次,任意球11次,传球445次,抢断26次,越位2次,犯规7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巴列卡诺(3-5-2)

门将:13号迪米特列夫斯基

后卫:21号阿布杜拉耶,20号维拉斯奎兹,16号阿马特

中场:27号科梅萨尼亚,7号莫雷诺·洛佩拉,12号因布拉,17号阿德文库拉,8号特乔

前锋:9号德托马斯,11号埃姆巴巴

塞尔塔(4-1-4-1)

门将:13号布兰科

后卫:17号朱卡,22号卡布拉尔,4号阿劳,2号马洛

中场:19号索非亚尼·布菲,23号门德斯,8号贝德兰,21号桑切斯,5号约库斯鲁

前锋:9号戈麦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