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武磊成为菲律宾噩梦 登上推特区域热搜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中国队完胜菲律宾提前晋级亚洲杯淘汰赛,打进两球的武磊成为外媒报道的焦点。

《442》:随着中国队击败菲律宾,将进入亚洲杯下一阶段比赛,武磊表现非常出色,是目前这支中国队的明星,他在本场比赛中打进两球,而且两个进球都令人印象深刻、难以忘怀。这场比赛,武磊也是中国队的主要威胁。

菲律宾媒体《tiebreakertimes》:武磊这个名字将在未来几年内困扰菲律宾队和菲律宾球迷,他的两粒进球都非常惊人,也将菲律宾推向了亚洲杯被淘汰的边缘。菲律宾的梦想快要结束了,这就像是一场噩梦。

《华盛顿邮报》:中国队首战吉尔吉斯斯坦比较艰苦,但在对阵菲律宾时没有遇到一点困难。中国的明星前锋武磊打进了两个精彩的入球,于大宝随后也打进一球彻底锁定胜局。

韩联社:武磊的两粒进球堪称梦幻,蒿俊闵的传球也很有威胁,中国队最终3-0拿下了菲律宾。

值得一提的是,武磊还登上了西班牙地区推特热搜第9位,这让西班牙地区搜索趋势官方还专门发布了一条状态,足以可见武磊的影响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