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预计今天复出打独行侠 字母哥可能缺战奇才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据ESPN 1500记者戴恩-摩尔推特报道,森林狼后卫德里克-罗斯预计会在今天主场对独行侠的比赛中伤愈复出。

“罗斯说他今晚会打。”摩尔在推特上写道。此外,NBA官方的伤病报告也正式将罗斯的比赛状态升级为“可能出战”( probable),如无意外,他将在时隔六场之后,重新登场奉送精彩表演。

罗斯12月29日主场对老鹰的比赛中脚踝受伤,一直休战至今。本赛季,30岁的罗斯表现出色,场均贡献18.9分2.8个篮板4.8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46.2%,刷新了很多人对他的固有认知。

罗斯缺阵期间,森林狼4胜2负,小将泰鲁斯-琼斯表现不俗,不过球队依然怀念这位关键时刻值得信赖的老将。

因为本赛季的状态复苏,罗斯现在也人气高涨,在全明星投票第二阶段结束之后,票数依然力压詹姆斯-哈登、达米安-利拉德等名将,在西部后场球员当中名列第二。如果按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他将继2012年之后,再次入选全明星。

能在主场欣赏到罗斯的表演,森林狼球迷很幸福。相比之下,华盛顿的球迷就有些情绪复杂——今天前来拜访的雄鹿当家球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因为大腿和臀部的伤势,可能缺席比赛。一方面,如果字母哥不打,奇才取胜机会大大增加,但同时,他们却失去了一次近距离欣赏他表演的好机会。

目前字母哥的状态被列为出战存疑,但是是程度较重的那一种(doubtful),看起来是真的身体不适。而他的队友埃里克-布莱德索也因为腿筋紧张,可能缺席比赛,具体要到赛前热身过后,才能正式确定。

除此之外,魔术队的新秀中锋莫-班巴今天对受伤的左脚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没有结构性的损伤,但他依然不大可能会在本周末复出赛场。而因为右肩伤势已经连续缺席了三场比赛的步行者中锋迈尔斯-特纳,今天将会再次休战。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