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杯综述:中韩夺2连胜携手出线 卫冕冠军止颓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2019阿联酋亚洲杯小组赛次轮赛事继续进行。B组中,澳大利亚队轻松战胜巴勒斯坦队,止住颓势。C组中,中国队3-0大胜菲律宾队,韩国队则1-0击败吉尔吉斯斯坦队。如此一来,中韩两队均获得2连胜,携手提前1轮出线。

国足提前小组出线

澳大利亚3-0巴勒斯坦

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澳大利亚队反击,罗吉奇前场右路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麦克拉伦抢点头球后蹭命中,澳大利亚队1-0领先。第20分钟,伊科诺米迪斯前场左路带球内切晃开防守斜传门前,马比尔前插到门前抢点垫射得分,澳大利亚队2-0。第89分钟,吉安努在门前接队友左路传中抢点甩头攻门得分,力助澳大利亚队将比分锁定为3-0。此役战罢,澳大利亚队止住颓势,目前1胜 1负积3分。巴勒斯坦队难求一胜,目前1平1负积1分。

中国3-0菲律宾

此役上半时进行到第39分钟,武磊在对方禁区边缘接队友分球拔脚抽射得分,1-0,中国队打破僵局。第64分钟,蒿俊闵主罚右侧角球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武磊迎球侧身凌空抽射建功,中国队2-0领先。第80分钟,蒿俊闵主罚角球传中,刚刚替补登场的于大宝在门前抢点头槌攻门得分,力助中国队3-0锁定胜局。此役战罢,中国队获得2连胜,提前1轮锁定出线权,并且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名C组第一。反观菲律宾队则遭遇2连败。

韩国1-0吉尔吉斯斯坦

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韩国队获得角球机会,埋伏在门前金玟哉迎队友角球传中抢断头槌攻门得分,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值得一提的是,韩国队此役下半时接连三次射门中柱。最终韩国队1-0取胜,夺取2连胜,提前1轮出线。反观吉尔吉斯斯坦队遭遇2连败。(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